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別讓性過敏影響你性生活品質

床頭妻子的喃喃細語會讓丈夫的汗毛因興奮而立起;妻子充滿暗示的肢體語言能讓丈夫的皮膚因充血而變紅;當快要達到高潮時,他的胸部、面頰還會出現紅暈……不過你知道嗎,性活動帶給男性的身體反應不僅僅是幸福和親昵,有時候也會帶來過敏反應。

    男性在性生活中出現過敏反應的情況並不常見,患者主要有以下三種類型:

    第一種是類似花粉過敏的反應。有些男子在性生活後總是不斷打噴嚏,涕淚交加,感覺非常難受。原來,男性的鼻腔黏膜是一種含有豐富毛細血管的組織,如同陰莖一樣,也會在性刺激下出現充血、“勃起”反應。如果男子的鼻腔十分敏感,當達到高潮時就會流鼻涕、打噴嚏。

    第二種是發生在過敏體質男性身上的哮喘反應。很多男性對妻子使用的香水和化妝品非常敏感,甚至妻子月經前2~3天皮膚的氣味變化也會誘發哮喘。這類男性在性生活時一定要注意妻子是否使用了某些化妝品或是否吃了某些藥物和食品,以躲開過敏原。

    第三種是丈夫對妻子的陰道分泌物過敏。這種反應如同女性對精液過敏一樣,使用避孕套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