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衣櫥裡的前十位元素

男人和女人不同,他們不會要只秀一次,然後束之高閣的衣裝。他們縱然在外面風流倜儻,衣袖色舞飛揚,卻始終對一些元素不捨不棄,因為他們的萬變正是源於這些元素的不同搭配。我們為您帶出它們–男人衣櫥中的十大經典元素,並連帶點出它們的必要性。有它們在,留給你的工作就只剩下搭配了。萬一你不幸地在衣櫥裡少了部分的它們,那你也要快哦,快點將它們補齊,要知道它們都是經典哦。
第一元素:白襯衫
已經沒有必要性是百分百的元素了,如果有,那估計是發生在70年代,那時藍色淹沒了整個中國大陸。在如今開放的現代社會裡,時裝元素已呈百花齊放之態。最普通的白襯衫,卻因其最易搭配最有味道而成了第一元素。說它最易搭配,沒有人會有異議。說它最有味道,恐怕有人會心存疑慮,但是循著最簡單亦最經典的理論,相信眾多朋友們會認同。
第二元素:黑色西褲
黑色和白色注定是經典中的經典,黑色西褲如同第一的白襯衫一樣扮演的是平實卻非常重要的角色。黑色西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裝都不會扭捏,相反它會將整個形象更加鮮明。如果你配白色,你會顯乾淨。如果你配紅色,你會顯活躍。而且不用擔心,坐這坐那,在腿上留下難堪的標記。
第三元素:圓領上衣
圓領上衣是寒風中男人的必備,當你在躊躇是否在襯衫裡面再補一件內衣的時候,它的出現是如此的恰時,即讓你保持了男人的風度,又讓你的溫度得到了保護。聯想這幾年流行一會兒眷顧西裝,一會兒眷顧皮裝,但不管怎麼樣,裡面襯上了圓領上衣,一切就都OK了。
第四元素:圍巾
又是寒風中的必要元素,圍巾怎麼說也不顯多餘。女人大多都喜歡君子們在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在大衣裡圍一條圍巾,因為那樣他會顯得特別的溫柔。只是千萬不要小看了圍巾的系縛,因為精細和隨意,效果往往會相距千里。
第五元素:皮裝
皮裝可以從深秋穿到晚冬,再從晚冬穿到初春,跨度的距離就看你在裡面添什麼了。有人說,不管兄弟你是什麼樣的身材和Face,一旦穿上了得體的皮裝,你立馬就能從眾人中跳出來,酷勁沒法擋。想來,讓它常駐衣櫥的君子,一定是想在生活中加點刺激的人。
第六元素:毛背心
為什麼是羊毛背心而不是羊毛薄衫呢?因為前者比後者更為”長壽”和”親民”。初秋或春間時分,氣溫恰似孩子的臉,穿衣也變得有點尷尬。往往中午的時候,一件襯衫還綽綽有餘,一捱朝與夕則加一件外套太熱,單穿又太冷。到了這時羊毛背心就能顯出它的好了,給你溫暖也給你活動的餘地。這招同樣也適用於冬天,它讓你體面地露出襯衫的袖口,也讓你有一層溫暖的呵護。
第七元素:防雨外套
是那種輕質面料的外套,不會很重,但會非常有型。不太涼的天,它單獨出現,如同你的第二層肌膚,穿上身既舒服又省心;天涼了,如果你還是想以正裝出場的化,它能與西服一起現身,在外默默地充當後者的保護神,你就不用去擔心天氣的變化與公車的擁擠了。
第八元素:
有領T卹不是春就是秋,現在終於輪到夏天的主打–有領T卹了(又叫Polo衫)。在鳴蟬的季節,它是王者,亦靜或亦動,全看它的形象和表現。上班穿的和休閒穿的可能就是款式或色彩略有不同,而如果你一向灑脫,那麼它幾乎就是全能型選手。也不光是夏天,凡是需要它扮演休閒陪襯的時候,它都能在外衣內發揮自如。
第九元素:
薄裝西服白領人士看到它真是又愛又狠,愛是因為它的確經典,狠是因為他們必須每天穿上它。事實上厚質西服套裝並不是每個男人的必須,倒是一件深色薄裝西服顯得更為重要。通過恤衫、領帶以及褲裝的變化,什麼樣的形象,它都能幫你變出來。這也是為什麼會穿的男人,總是少買套裝的原因。
第十元素:船鞋
看來在服飾的領地越是正式,就越難成為必要元素,這也是人類追求舒服的天性使然。因此便易且舒服的船鞋會比縛帶的更受人歡迎。當你整裝待發時,你只需將腳往裡面一伸,一切就都就緒了。你也有很多的樣式可以去選擇,你的胃口有多大,它就有多大變化,你所要關心的倒是你皮夾裡的銀彈。
悠品生活的建議:各位“蟀哥”趕緊打開自己的衣櫃快去看看你的衣櫃裡有這些必要元素嗎?嘿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