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告訴女人:我為何這麼做

男人看愛情

1、男人何以愛回頭看美女?

老實說,男人從沒放棄過愛美女這個信念,女人有沒有腦不重要,一定是容貌第一,這是不可否認的。那麼,男人何以嘴巴裡卻說不介意女人美醜?原因有二:一是為了表示立場正確;二、只是一種討女人歡心的違心之論。

2、男人愛面子?

男人也需要人哄的,我們不介意女人送禮,而且多多益善,我們甚至不介意吃飯由你買單,無所謂,不用怕會有損我們的自尊喔!

3、男人怕結婚?

其實,無論男女,談戀愛的最終目的,想來也是希望找到適合的、合心意的、至愛的、能白頭偕老的伴侶。只是,在一起多年之後才發現感覺不對,怎麼辦?如何決定就看一個人對愛情及婚姻的看法了,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所以,並非男人怕結婚,只是尚未找到合適物件而已。

4、男人無情?

告訴你,沒心肝的男人內心最懦弱,男人無情只因怕受傷。我們不是壞,我們只是對愛情沒啥安全感。“好男人會被壞女人傷害”這句老話已深深烙在我們心房,為了不想觸痛自己的心,我們也只有無情一途了。

男人談品味

1、啤酒肚不怕女人嫌棄?

我們鄭重聲明,這是男人對女人體貼溫柔的表現。我問你:你喜不喜歡在做愛時,感覺像被一堆骨頭梗住自己嬌柔的身軀?我們的啤酒肚就像靠墊,讓你激情時不怕被壓痛也。

2、男人穿著何以如此壞品味?

女為悅己者容,我們以為女人花這麼多心思為男人裝扮,是應該受到注目的,所以我們一次買一打內褲穿幾年,所以我們把polo T恤塞入束繩褲內,所以我們天天穿淺藍色襯衫。親愛的,就因我的邋遢才襯托出你的高貴和華麗呀!

3、何以男人喜歡跟豬朋狗友泡酒吧?

女人總是愛批評我們男人的交友品味,指我們的朋友是豬朋狗友。其實,男人愛泡酒吧豈止為了買醉、看女人、講足球經?肝膽相照的兄弟情,我們並不否認身邊的另一半是最親密的情人知己,只是有些話不能跟情人說,只能跟同聲同氣的朋友傾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