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premiere輸入檔打不開,其他檔正常

premiere輸入檔打不開,其他檔正常
自己做的片子,打不開了,新建片子可以,打開別的片子也可以,就要用的那個檔怎麼也打不開,輸入檔到最後就會出
應用程式發生異常UnknownSoftwareException(0x80000003),位置為0x7c92120e。
按照該提示的意思,應該是premiere在安裝時未檢測到音效卡設備或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有問題而導致系統的音訊出現問題,由此使premiere不能使用,可從以下幾種情況入手。
1.檢查系統中的音訊設備是否正常工作,是否出現故障。
2.如音訊設備工作正常,可檢查音訊設備的驅動程式是否正常,驅動程式版本資訊等,是否安裝了windows自帶標準驅動。如果是獨立的音效卡,是否安裝的是廠家提供的驅動程式。
3.如果音訊設備(音效卡)工作正常,驅動程式安裝也正確,可以看premiere相關文檔中關於其對於音訊設備的具體要求,然後可重新安裝該程式,在安裝過程中注意其中是否有關於音訊方面的選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