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同年齡段男人的時裝代碼

20歲為錢煩,30歲為事業煩,40歲為家庭煩,50歲為年齡煩。不同年齡階段的男人有著不同的煩惱,相對應的,他們在不同的場合,以不同的身份出現的時候,對衣著服飾的要求也不盡相同。


張揚 時裝代碼:范思哲、KENZO


20歲的男人是帥氣的,多動的,像個孩子,喜歡追求生活情趣,偶爾調皮幽默,對未知世界充滿了好奇和挑戰。


在服裝的選擇上,不妨選擇性感、張揚、艷麗風格的服裝,因為相對黑白色材質一流、中規中矩的服裝來說,它們更能讓人個性十足。范思哲被諸多明星所喜愛,更被許多年輕人士所推崇,比較適合這個年齡段的男人。而來自日本的KENZO也非常適合20歲男人,設計師喜歡以不同的文化元素為靈感,混合其色彩圖案創造自己的特色。


嚴謹 時裝代碼:拉格斐


30歲的男人對眼前的世界已經非常熟悉,但是他們也有不少困惑。拿得起,放不下,是這個年齡段的男人通有的特性,對於未來的世界,他們還需要進一步探索。


來自德國的拉格斐比較適合這個年齡段的男人。作為夏奈爾、芬迪等國際名牌的主設計師,同為拉格斐的設計師KARLL AGERFELD在攝影、哲學、語言方面有很高的造詣。他的設計富有時代感,經典雅致,富有時代氣質。服裝LOGO透露出德國人的嚴謹和冷靜,讓男人看起來沉穩但不失時尚感。


大氣 時裝代碼:ARMANI


四十不惑。當40歲來臨的時候,男人感到的是一種深深的責任感。這個時候,他們經歷了許多,也得到了許多,同時也錯過了許多。在人際關系方面,一張屬於自己的社會關系網已經建立起來,很多事情都得心應手,事業成功者更是表現出非凡的穩重和能夠包容一切的大氣。


ARMANI有無數的追隨者,很多年齡段的人都喜歡,更是世界各地高層主管和明星的最愛。如果選擇這個品牌,40歲不需要老氣橫秋,而是彰顯時尚氣息,同時讓人更顯親切感,並且在不知不覺當中得到周圍人更多的依賴。


沉穩 時裝代碼:傑尼亞


別說50歲是男人的黃金年齡,這個時候他們最害怕的是青春的消逝。這個時候,他們有更多的時間回憶年少時分,卻在現實的生活中尋找更多的突破點。50歲的男人有時候是矛盾的,卻也是可愛的。


傑尼亞擁有世界著名的西裝,剪裁一流,亦莊亦諧的風格讓很多成功男士對它十分青睞。簡潔明瞭的ZEGNA非常有都市的味道,而它所表現出來的肯定感也是50歲男人所需要的,但是這不至於讓他們和時代分隔,他們依然可以成為時尚的弄潮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