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輕易扒不得的男人6個底線

1、戀愛底線——坦白從嚴,抗拒從寬

  幾乎沒有男人會在乎女人曾經和誰接過吻,但一定會在乎女人把「第一次」交給了誰。

  建議:誰都會有自己的過去,別天真到以為揭開傷疤的真誠可以換取男人更深的愛。對此,你甚至可以以攻為守,最保守的辦法也應該是《甲方乙方》中葛優交代的:「打死也不說」。   

  2、情感底線——男人不是嚇唬大的

  男女相處,分歧和矛盾總是難免的,別動不動拿分手嚇唬男人。

  建議:在女人看來,分手可能只是一種態度,而對於男人則可能是一種威脅。沒事可以打114求助,可千萬別打110或119報警。


3、家庭底線——歡迎放養,謝絕圈養

  放養的動物肉質鮮美,圈養的動物看上去挺美,吃起來味同嚼蠟。

  建議:信任是兩個人相處的基礎,沒有男人會喜歡枕邊躺著一個偵探,那極大的影響睡眠深度,影響做愛質量,影響身體健康。   

  4、性趣底線——可以很黃但不能很暴力

  在床上男人可以為所欲為,女人也可以風情萬種。至少,男人在性生活中需要的不止是一個具有高尚獻身精神的「盡義務」的「義工」。

  建議:床頭如戰場,當然很歡迎女人的擂鼓助威,但男人也不可能是常勝將軍,絕對容不得懷疑他的能力。夫妻性生活,用當今流行來話來說,可以很黃,但不能很暴力,包括不讓上床之類的冷暴力。


5、道德底線——趴牆頭都行但不能出軌

  中國男人最怕的就是戴了一頂綠帽子。網上曾經有過一個調查,假如丈夫發現妻子劈腿,能忍受的最大底線是什麼?99%的男人答案是:只要沒有性關系。

  建議:男人有外遇後回了頭,周邊的人還會贊美他迷途知返。女人有外遇被發現,百分之九十九以離婚收場。如果不是鐵了心不想過了,這是絕對不能碰的警戒線,對此,所有的男人都會咬牙切齒:是可忍,孰不可忍?   

  6、經濟底線——無產階級最革命

  錢是男人的膽。沒錯,男人膽子大了容易衝動,但是,膽小如鼠就活得沒啥勁了。一個爺們的自尊很大程度建立在私房錢的多寡上。

  建議:天底下幾乎沒有男人沒幾個私房錢,為了家庭的和諧穩定,可以假裝沒看見。逼急了狗都會跳牆,何況男人乎?

  女人的底線,在男人的衝擊之下,猶如女孩子的裙子越來越短,旗袍的開縫越來越高,不斷地被超越。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到「你吻了我,你就要娶我」,再演變成「愛我,就和我上床」,現如今「一夜情之後還記得回家」,據說將要發展到「換妻游戲」。這底線一退再退,直至退無可退。

  請記住,男人就這麼個壞東西,別看他對女人的底線嘻皮笑臉地屢屢衝擊,卻總以為自己的底線神聖不可侵犯。

 

要持續更新下去喲!!祝你心情愉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