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士內衣面料,懂得更多,花錢更加值得

市面上面的面料千奇百怪,大家在挑選的時候,出了考慮款色,牌子,產地,還要考慮面料.其實面料裡面大有玄機。就算商家在面料上面標有同一一種面料,但是還是可以做很多空間的…我現在簡單介紹一下面料。希望能夠幫住大家選擇優質的內衣。
目前國際上流行的內衣面料:
其中大家注意的地方有一個區別,經常賣的純棉,萊卡棉和cvc面料的區別。純棉大家都知道是比較舒適的面料,吸汗,透氣,但是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變形,穿沒幾次,一些全變形了。所以後來出現了萊卡棉,萊卡棉的成分是棉+氨綸一般棉的含量越高越好,一般都在90%的面以上,才是好的萊卡棉。因為棉還是比較舒適的天然面料,氨綸是增加棉的韌性,經過多次水洗都不變形等,同時保持了棉的舒適,吸汗,透氣等優點。所以市面一些高檔的衣服都是以萊卡棉為主。
另外就是CVC面料,他的成分是60%棉40%滌,他的優點也是不容易變形,柔貼,在一般人看來就是跟萊卡棉一樣了。其實他的棉含量低,舒適程度當然沒有萊卡棉那樣好,所以成本低,有以次充好的嫌疑。通常一些打著萊卡棉的招牌,其實是cvc面料。大家可是要搽亮眼睛啊。呵呵…
另外除了面料以外,還要留意一個疏密程度,如果都是萊卡棉,但是一個每平方米200克,一個每平方米160克,那樣就相差很遠了。
以上只是一點點面料知識,作為一個精明的男人,懂得多點,自然花錢更值得了。
中文—偵測語言—土耳其文中文丹麥文日文立陶宛文匈牙利文印尼文印度文西班牙文西班牙加泰羅尼亞文克羅地亞文希伯來文希臘文拉脫維亞文波蘭文法文芬蘭文阿拉伯文阿爾巴尼亞文保加利亞文俄文英文挪威文泰文烏克蘭文馬耳他文捷克文荷蘭文斯拉維尼亞文斯洛伐克文菲律賓文越南文塞爾維亞文愛沙尼亞文愛爾蘭的蓋爾文瑞典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德文韓文羅馬尼亞文 > 中文(繁體)—土耳其文中文(繁體)中文(簡體)丹麥文日文立陶宛文匈牙利文印尼文印度文西班牙文西班牙加泰羅尼亞文克羅地亞文希伯來文希臘文拉脫維亞文波蘭文法文芬蘭文阿拉伯文阿爾巴尼亞文保加利亞文俄文英文挪威文泰文烏克蘭文馬耳他文捷克文荷蘭文斯拉維尼亞文斯洛伐克文菲律賓文越南文塞爾維亞文愛沙尼亞文愛爾蘭的蓋爾文瑞典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德文韓文羅馬尼亞文 互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