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很有實用搭配的星期五藍色西裝

很有實用搭配的星期五藍色西裝 所謂的 藍西裝 ,可從淺藍一直到接近黑色的深藍。藍西裝它代表了端莊、冷靜與睿智,同時也相當簡潔有力。它是最民主、最實用的西裝,幾乎可以配搭一切風格的服裝。 藍西裝配白色羊毛西褲 ,海藍條紋襯衣,最適宜下班後友人吃晚餐或者去廳會所的裝扮,別忘了...所謂的藍西裝,可從淺藍一直到接近黑色的深藍。藍西裝它代表了端莊、冷靜與睿智,同時也相當簡潔有力。它是最民主、最實用的西裝,幾乎可以配搭一切風格的服裝。

藍西裝配白色羊毛西褲,海藍條紋襯衣,最適宜下班後友人吃晚餐或者去廳會所的裝扮,別忘了布洛格雕花皮鞋,它會令你的藍西裝更顯端莊和品位。



深藍色西服 Gianfranco Ferre<藍色條紋襯衣 Club Monaco<黑色皮帶Salvatore Ferragamo<白色西褲 Agnes b. <布洛格雕花皮鞋 Salvatore Ferragamo<口袋巾 Dolce&Gabbana&lt;眼鏡 Ray Ban from Lens Crafters亮視點

穿上藍西裝,配上一條七分或者九分吊腳褲,顯得新鮮有活力。尤其在夏季看上去既愜意又不過分休閒,鞋子範圍很廣,不一定要穿穿脫方便的樂福鞋(圖為水手鞋款式),光腳或者配上一雙鮮艷的襪子,同樣可以穿綁帶正裝鞋。



深藍色西服 Prada<藍色格子襯衣 Alfred Dunhill<淡黃色T恤 Versace<卡其色褲子 Agnes b. <皮帶 Louis Vuitton<棕色帆船鞋 Salvatore Ferragamo<打火機 Zippo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