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關閉無用動畫 Windows7提速不影響Aero特效

之前有很多Windows7的技巧都是讓用戶設置系統屬性裡面的性能設置,犧牲效果來提升性能,今天這個也算如此,但是要人性的多,那就是關閉不必要的動畫效果,降低系統資源佔用並提速Windows7的操作速度,當然,也絲毫不影響Windows7的Aero玻璃特效。

  1、點擊Windows7桌面左下角的開始菜單按鈕,在搜索框內輸入「輕鬆」兩個字,然後出來的搜索結果中點擊「輕鬆訪問中心」,如下圖所示:



  2、在打開的輕鬆訪問中心裡面,點擊「使計算機更易於查看」(此處點擊「使用沒有顯示器的計算機」也可)。



  3、在打開的「使計算機更易於查看」的窗體裡面,找到最下面的「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動畫(如果可能)」,勾選,一路確定退出即可。



  好吧,到這兒就搞定了。微軟之所以加上了「如果可能」這幾個字,原因也很簡單,意思就是能關的就都給你關了,只要是微軟認為不必要的。

  那麼,關閉了哪些不必要的動畫了呢?微軟就在幫助文件中簡單提到了一句:此選項用於關閉窗口和其他元素關閉時的動畫效果,如淡入淡出效果等。

  再次按下Win鍵+Pause鍵,打開了系統屬性窗口,點擊左上方的「高級系統設置」,在點擊「高級」標籤中的「性能」按鈕後,發現,果然和原來的設置技巧不同,這兒,幾乎沒有任何變化,還是原汁原味的全部勾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