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英倫新經典」演繹愛登堡人文情懷

每一款產品都有一處獨道的設計
    當今的成功人士,對生活有著更深刻的理解和高尚的價值觀。在緊張而匆忙的職場中,他們渴望心靈與精神的放鬆,他們內涵豐富又追求簡單雅致的外表。而服裝,則成為他們表達卓而不凡的內在氣質和非比尋常的社會角色的一種方式。

    「連續第8年成為唯一代表中國休閒男裝發佈秋冬流行趨勢的愛登堡,通過準確把握這一人群對服飾的需求,設計生產出彰顯沉穩、低調、舒適和時尚的男士服裝,細緻而充滿創新的產品設計,令著裝者體驗到人衣合一的境界。」愛登堡相關負責人表示。

    注重產品的人性化設計

    堅持「人衣合一」這一設計理念的愛登堡,極度追求物質與精神的雙重滿足。為此,在產品開發上,愛登堡不僅迎合消費者的功能性、職業性、社會角色和生活環境等方面的需求,還要在時尚品位、生活主張、價值觀等方面提供滿足,力求使著裝者真正達到他們想要的境界。

    「我們的產品不僅要讓著裝者感到舒適,適合自己的社會角色和工作生活環境,而且要能體現穿著者的身份地位和時尚品位,準確表達著裝者的審美情趣和價值觀。」愛登堡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愛登堡不僅追求品質的物有所值,工藝的精益求精,卓越的時尚品位,還注重服飾的人文關懷,刻意體現出著裝者的精神、情趣訴求,以豐富的產品文化內涵營造一個消費者的精神樂園。

    因此,在產品風格上,愛登堡主打休閒時尚,產品包括茄克類、西服類、褲類、襯衫類、毛衫類等,配以襪品、鞋、領帶、皮具等,顯示其系列之風範;在面料選擇上,愛登堡採用柔軟彈性素材,整體輪廓自然流暢,力求滿足現代男性優雅、舒適的著裝追求及對休閒生活、簡約時尚的精神訴求;在產品設計上,愛登堡摒棄了一切繁冗沉悶元素,以其簡明極致的造型、成熟豐富的色彩,風格優雅的設計,反串出現代男性對個性想像與精緻生活的強烈追求,表達出現代男性對事業的飽滿激情和對生活渴望簡單、放鬆的強烈願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