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生在網上常說的幾句廢話

1.我們見面吧!

  拜託,有什麼好見的?不過是人嘛!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人家是美眉還是恐龍,是帥哥或是青蛙跟你有什麼關系?再說了,外表再漂亮也不過是人皮一張,幾十年後還不知道成什麼阿貓阿狗樣,有什麼意思?約我見面就更沒意思了,反正橫豎看恐龍一隻,就請各位放過小女子吧!

  2.能不能跟你聯系?

  回答是大大的「不好」!首先,你打過來我要付錢,我還沒有跟錢作對的癖好,所以了,我更不可能主動跟你聯系的,除非天下紅雨!再說了,你要有個方言什麼的,我這廂馬上就鴨子聽雷了,雞同鴨講有什麼意思?不過你如果是那種非要找人閒聊才能睡著覺的傢伙就另當別論了,不過打不打是你的事,本姑娘裝聾作啞的本事,呵呵呵,可是天下一流的!

  3.美女!

  叫我嗎?不是吧!又沒看過我,亂講話你不怕閃了舌頭,我還怕聽多了吐血吐多了,紅桃K都補不過來。拜託,我年紀輕輕的,還不想死得那麼早!美女,你眼睛如果近視,我介紹你去一家眼鏡店,保證價格公道,童叟無欺,品質一流,好了,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姐姐有糖給你吃,來——啊!

  4.我失戀了,心情不好!

  55555555……好可憐哦!閣下是不是瓊瑤大媽的小說看多了?以至於把自己當作了裡面的悲情男豬腳?心情不好還上網釣美眉?騙3歲小孩子啊?小心我拿照妖鏡照死你!網狼!心情不好就躲到被子裡哭,再不然就跳河或跳海什麼的,再不濟就是秦淮河了,總之這些河河川川的都沒蓋子,你想跳就跳,沒人攔你!跟我講也沒用,我是沒有繩子借給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