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ROMA 2010春夏男裝新品全新上市

休閒系列是本季男裝系列的亮點,設計師更加大膽的展示自己的設計理念。面料材質大量採用棉、麻和桑蠶絲等天然纖維,通過結構設計突出服裝的立體感。



  春季皮衣是ROMA特有的產品,超薄羊皮穿著舒適,皮料光澤細膩自然,色彩穩定,還具有輕微的防油污功能。風衣款式多樣,有蓋過門襟的誇張單雨肩、有立體感十足的雙層領、有高位後中收褶設計,每一個細節都體現著設計師的設計理念。

  春季針織衫系列以棉材質為主,雙色紗線通過針法織出獨特圖案,既增添了服裝本身的肌理感,又達到了完美的視覺效果。順色的針織和梭織面料拼接,不同質感的對比體現一種含蓄儒雅的風格;T恤產品以棉、麻、桑蠶絲等天然材質為主,款式設計簡潔時尚。

  休閒褲結構設計獨特,大量採用分割線和誇張的立體貼兜設計,突出休閒褲的線條和立體感。面料顏色多樣,是追求個性,彰顯自我的最佳選擇。

  ROMA還為男士們準備了豐富精美的配飾產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