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Yves Saint Laurent 2010年春夏男裝T台秀

繼米蘭之後,2010年春夏男裝巴黎發佈會在上個月剛剛落下帷幕,5天的時間裡有將近30個品牌在本次時裝周上發表了他們2010年春夏系列的男裝款式,提前掀起了2010年時尚界的新潮流。6月24日晚9時,法國著名時尚品牌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也舉行了他們在本次巴黎男裝週期間的第一場發佈會。

在本次男裝周上,伊夫·聖羅蘭仍然憑借他那精緻高雅的設計作風、時尚獨特的藝術風情、怪異的時尚風格成為巴黎男子時裝秀的一個亮點。優雅、完美是Yves Saint Laurent畢生的追求,高尚的氣質、華貴的儀表,是YSL這一品牌永久的形象。這也正是他縱橫流行舞台,呼風喚雨40年,創造無數流行趨勢的原因所在。

擔任伊夫·聖羅蘭設計總監的Stefano Pilati在這次男裝發佈會中帶給了我們十分另類的視覺享受,新品發佈延續著他們一貫的優雅格調,素樸色彩穩重中帶有一絲兒浪漫氣息。不難發現,明年春季的伊夫·聖羅蘭將以多名族多文化的設計理念作為他們新一季時裝的基底。Stefano Pilati獨特的風格也有極致的體現,他善於顛覆傳統的理念,將誇張奔放的流行元素融合到設計當中去,將傳統的設計思路,款式加以變形,通過在體積,比例上大做文章使一些基礎典型的單品樣式加以翻新。本次的男裝發佈是一次典型到不能再典型的Stefano Pilati風格的完美體現,寬鬆款式與精良面料的垂墜感塑造男士輕鬆散漫的著裝性格,成為伊夫聖羅蘭 (YSL) 新一季的靈感表達。誇張的超大號的套頭毛衣、寬鬆的胸前開扣羊毛衫,粗線外套,肥腿褲,各類T-Shirt的變形,阿拉伯式的圍裹,墨西哥長袍,復古樣式的西裝,無一不體現了Stefano Pilati驚人的想像力和打破傳統服飾理念的信心。

在發佈會的最後,Stefano Pilati身著如同白色內衣般的T-Shirt加西裝褲登台亮相,他高舉雙臂露出臂膀上大大的刺青比出勝利的手勢並向前來觀看發佈的觀眾以及媒體致意,同時也將本次的2010年的男裝發佈帶入了高潮。Stefano Pilati這樣的穿法也是頗有講究的,他要以T-Shirt這種全球性的時裝語言來作為來年服裝設計的主軸。將T-Shirt文化的精髓在新一季的YSL男裝的完美變形中得以詮釋。

浪漫與華麗的結合,多元化與層次感的互相交融,這就是伊夫·聖羅蘭在本次巴黎男裝周上為我們展現的他們來年男裝的獨特風格設計。優雅,休閒又不失時尚流行之氣息,把男士的陽剛之美發揮到極致。讓我們再一次領略到了世界頂級設計大師以及時尚前沿帶給我們巨大的衝擊和震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