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西裝類:

身材粗壯的男子最適合單排扣上裝,但尺寸要合身,可以稍小些,這樣能突出胸部的厚實,但要注意掩飾腹部,注意隨時扣上紐扣。應選用深色衣料,避免用淺色衣料。使用背帶代替皮帶可以使褲子保持自然,腰部不顯突出,且不會使褲腰滑落。尖長領的直條紋襯衫是最合適的,但要經濟系領帶,這樣別人不會注意你的腰圍。

身材矮小的男士可穿間隔不太大的深底細條紋西裝,這樣看起來高些。不應穿對比鮮明的上衣和褲子。上裝的長度稍微短一些可以使腿部顯得長一點,上裝宜選用長翻領和插袋。穿直條紋尖領襯衫,再系一條色彩鮮艷的普通領帶,打一個基本款式的活結。最好穿褲線不明顯的褲子。皮鞋跟應厚一些,以增加高度。

身材高瘦型男士所穿西裝的面料不宜用細條紋,否則會突出身材的缺點,格子圖案是最佳選擇。上裝和褲子顏色就對比鮮明,這要比穿整套西裝好,雙排扣寬領的款式更為合適。寬領襯衫配一條適中的絲質寬領帶,最好是三角形或垂直小圖案,再加一件翻領背心,使體形更顯厚實。褲子應有明顯的褶線和折腳,使用寬皮帶和厚底鞋,使人增添敦實感。


名牌服裝能體現出高貴的品味,如果男士不穿名牌服裝,只要把自己日常服裝重新搭配合理,組合流暢,再具備一些流行的審美眼光,相信你也能穿出與眾不同、典雅時尚的風姿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