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必備:夏日最有型的8款西裝

如果這一季你只打算買一套衣服,那它一定得是棉制卡其色的。把它當作整個夏天的主打裝備吧,你將成為辦公室裡最會穿的男人,而到了週末你可以鬆開領帶或是乾脆不系——穿條牛仔褲配這上衣,或者找件polo衫搭這褲子。

  西裝:$1,475,Calvin Klein Collection

  襯衫:Steven Alan

  領帶:Dolce & Gabbana
沒錯,真正的商務人士都穿粉襯衫!但千萬注意要穿得簡潔大方——繫條純色的深色領帶會讓你看起來穩重一點兒。

  西裝:$1,740, by Etro

  襯衫:Black Fleece by Brooks Brothers

  領帶:Alexander Olch

  袋巾:Robert Talbott
當下頂級的設計師們整天都圍著老式的復古范兒打轉。瞧這件威爾士親王的彩格呢西裝,修身剪裁,輕質面料。來上一件,把這些元素統統收進你的衣櫥。

  西裝:$2,700, by Black Fleece by Brooks Brothers

  襯衫、袋巾:Brooks Brothers

  領帶:Black Fleece by Brooks Brothers
現在知道你為什麼需要一套海軍范兒的西裝了吧?它能配一切!這件三鈕扣款專為春天打造了一種微微發亮的藍色,任何場合穿起來都風頭十足。

  西裝:$1,295, by Polo by Ralph Lauren

  襯衫:Giorgio Armani

  領帶:Rooster University
這種灰色細條紋成就了完美無缺的夏季商務正裝。它簡潔而優雅,由質地輕薄的羊毛織成,條紋的寬度也恰到好處。(你總不會希望自己看起來活像坐在辦公室裡的Michael Corleone教父吧?)

  西裝:$1,995, by Dolce & Gabbana

  襯衫: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領帶:Canterbury of New Zealand
這套西裝剛好就是那種最正的灰色——既不太淺也不太深。它利落的剪裁和時尚化的款式正是眼下最奪目的。

  西裝:$1,975, by Jil Sander

  襯衫:Dsquared2

  領帶:Emporio Armani

  袋巾:Paul Stuart
不必非得在南方當律師才能穿泡泡紗西裝!越來越多有格調的年輕人已經開始穿著它走上大街。但是,切記要配白襯衫,並且只在天氣炎熱的那幾個月穿。

  西裝:$1,395 (for three-piece), by Polo by Ralph Lauren

  襯衫:Gap

  領帶、袋巾:Robert Talbott
忘了你聽到的那些什麼「黑西裝可不適合夏天穿」的調調吧!只要它是棉制的——這種材質和炎熱的天氣很搭調。用你最上乘的正裝去搭配它,或在非正式場合裡配件polo衫,穿雙平底便鞋或者運動鞋都可以(別穿襪子,求你了!!)。

  西裝:$1,745, by Prada

  襯衫:Dolce & Gabbana

  領帶:Emporio Armani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