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選購遙控飛機航模

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提高了,消遣娛樂的方式也越來越多了,近兩年航空模型也有原來的高消、費奢侈品轉變為普通人都能玩的起的娛樂品。雖然現在模型的品種繁多,價格也相差很大,但是真正能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模型還是有點難度的。下面我就教大家,尤其是準備入模的新手,如何選購一個適合自己既經濟又容易入手的模型!
       在這裡我就以遙控直升機為例介紹,選購模型前你首先要考慮,你是一時衝動還是準備長期於模型為伴。如果你只是一時衝動,我建議你選購一架三通道或低價位的四通道雙槳共軸飛機,因為這些飛機的價格也就是一架專業級飛機配件的價格,當你興趣過後扔了也不覺得可惜。如果你打算長期堅持,又不瞭解自己是不是適合玩航模,那你可以選購一架性能好的四通道雙槳共軸飛機。這種飛機學習飛行簡單,維修方便,配件也便宜。當你能飛好這類飛機準備再進一級的時候它也為你省去了買模擬器的費用,因為飛模擬器也不過如此。這時你可以選擇250級或450級的電動飛機飛行了,這兩種飛機在國內市場上是最普及的了,價格也相差懸殊。但是要記住一點,既然你開始選擇這些級別的飛機了,那就意味你現在模界裡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接下來我就教大家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飛機,這時候以前的設備已經不再適合你的飛行需要了,當然你可以留著繼續飛行,至少它為你省去了買模擬器。現在選購設備你一定不能隨便了,更不貪圖便宜,貪圖便宜的結果就是讓你白白浪費更多的錢。先要考慮好自己是不是以後還要繼續晉級,如果不需要,你可以選擇六通道的遙控器,當然了,我還是建議你選購六通以上的設備,既然你玩了以後肯定就要不斷的更新,電子設備買好了可以為你今後省下不少錢,好的設備除非你把飛機飛丟了,正常情況下你可以使用幾年甚至幾十年(我有一套設備使用了八年從未出現過任何故障),目前設備當然現在有些國產設備價格比進口的便宜一半甚至更多,但我還是不建議使用,這些設備的穩定性不高容易出現故障,很多人就是因為選錯設備而又花了很多冤枉錢或又放棄了模型。所以玩直升機最低要求是買一台福特把的6EX直升機版本的遙控。
       設備選擇好接下來就是該選擇飛機了,飛機的選擇恰恰相反,開始你不能買過於好的飛機,因為你之前飛的都是容易上手的入門級畢竟還沒有真正飛過這類飛機,練習中出現炸機是難免的。如果你剛開始就選擇一架性能好價格高的飛機,等你能把它飛好的時候這架飛機也被你炸的差不多了,你既沒享受到高性能飛機的飛行樂趣反而白白浪費一架好的飛機。所以你最好選擇一架便宜、配件容易買到的飛機做練習機或是一些老手升級下來的二手機也是不錯的選擇。等你把它折磨的差不多的時候,也是你出師的時候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