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生服裝搭配技巧

男生服裝搭配技巧 儘管條紋運用行之有年,但各品牌名家仍各憑本事,不約而同在本季男人衣裝上,以藍天白雲、海天一色作嫁;無論是Polo衫亦或是T- shirt,橫條紋的多樣花色、實穿的特性,搭配牛仔褲或休閒褲,皆能展現輕鬆隨性的度假穿著。像是稚嫩男人味代言人張震身上的彩色Pa...儘管條紋運用行之有年,但各品牌名家仍各憑本事,不約而同在本季男人衣裝上,以藍天白雲、海天一色作嫁;無論是Polo衫亦或是T- shirt,橫條紋的多樣花色、實穿的特性,搭配牛仔褲或休閒褲,皆能展現輕鬆隨性的度假穿著。像是「稚嫩男人味」代言人張震身上的彩色Paul & Shark Polo衫;Giorgio Armani鄉間渡假玩味的藍底細直條紋丹寧衫;抑或是Puma的邁阿密海灘飆速競技風潮的印花條紋衫,比比皆是用力切割專屬艷陽下的活力奔放。

Paul & Shark 多彩條紋棉質Polo衫

將色彩繽紛、舒適怡人的條紋Polo衫,交給頗有稚嫩男人味的張震,詮釋加勒比海瑪雅海濱的條紋風情,似乎是再適切不過的春日型男瀟灑態度!

Stone Island 黑白細條紋Polo衫

意大利品牌Stone Island的Denims系列,以經典黑白條紋加上穩重的黑色翻領及袖邊設計,隨即交織出義式品牌的簡約品味,是優雅熟男的休閒必備款。
BOSS Orange 藍白條紋Polo衫

間隔一致的藍白比例,是標準的海天一色最佳典範;丹寧材質布面翻領的特殊設計,則營造出海灘型男的粗獷休閒感。
adidas 淡藍色細條紋Polo衫

換季清空的衣櫃。在2009年春夏時尚重點趨勢中,最簡單卻也是最受歡迎的首要必敗物──就是充滿海洋氣味的「條紋」設計款。這種以顏色切割另一種顏色的條紋,產生出線條分明的簡約層次感,永遠是每季必備的不敗潮流款,同時也最能呈現出男人簡潔有力的春天瀟灑姿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