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UFO曾追逐日航客機31分鐘

曾任美國聯邦航天總署「意外暨調查處」官員的卡拉漢表示,他在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十八日親眼看到一個飛碟在阿拉斯加州上空追逐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的747班機達三十一分鐘,當時的空中與地面雷達證實卡拉漢並不是活見鬼,雷達系統並當場錄下三十分鐘的資料,不料廿小時後,他的UFO報告竟神秘消失。卡拉漢指出,他曾於次日與聯邦調查局代表及前總統裡根的科學研究小組開會討論此事,但是中情局表示根本沒有開會一事,也沒有關於這項飛碟事件的紀錄。
  
  美國航天員柯普表示,他的部屬曾在美國空軍基地拍到UFO降落的畫面,但是這段影片被送到國防部一位將軍的座機上,以後就再也沒有聽到關於此事的消息。退役空軍士官長莫利斯亦表示,他曾在喬治亞州的一所雷達站親眼看到並拍下三個飛碟的照片。
  
  退役陸車中士史東表示,他曾在一九六九年於賓州參與修理墜毀飛碟的工作,有些飛碟墜毀時留下外星人的屍體,有些外星人被發現時還未死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