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windows 7下教你聽歌、聊天兩不誤

大家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大家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邊播放歌曲,一邊聊QQ,然後QQ時不時就發出咳嗽聲、QQ的滴滴滴聲呢?搞得聽歌都不順暢,有很多雜音參合進來。

  今天小編給大家講講如何將這裡雜音全部去掉,還你一個視聽高享受。

  QQ在聊天時會發出聲音,那麼我們先從QQ下手。針對windows系統的用戶,我們建議關閉QQ的聲音。下面跟著小編的步驟一步步來,很容易的:)

  步驟:打開QQ的系統設置-〉基本設置-〉聲音


  然後將「關閉所有聲音」選項打上勾,就可以將QQ的聲音全部關閉了。是不是很簡單呀。

  如果你是windows 7的用戶,小編教大家一個更簡單的辦法,也可以將QQ聲音關閉掉。

  步驟:右下角小喇叭-〉合成器-〉Definition Audio設備

  將QQ系統聲音直接關閉即可,這樣還可以保留系統的其他聲音。如果你覺得系統的其他聲音也妨礙你聽音樂的話,也可以相應關閉。

  瞧,多簡單方便就可以搞定聲音困擾的問題了。大家可以放心的享受和欣賞歌曲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