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芭蕾瘦身的魅力

芭蕾,寧靜而高雅,彎曲伸展間訴說著不流於表的美麗;純潔而含蓄,美倫美奐間蘊含著深遠博大的力量。女人一定要練習芭蕾形體,因為它可以使你身材窈窕、氣質高雅、舉止迷人。你也能搖身變幻為靈動的白天鵝,擁有如芭蕾演員一般的優美形體、高雅氣質。

  很少有一種運動像芭蕾這樣,緊緊的與「優雅」、「氣質」這類詞語連在一起。也許你從小就嚮往著有一雙芭蕾舞鞋,幻想自己能在舞台上踮著腳尖不停旋轉,也許你還對當年報考舞蹈學校時因為身材不夠完美沒有被老師選中耿耿於懷,也許你至今仍然喜愛著《天鵝湖》《胡桃夾子》……其實夢想實現很簡單,現在,流行於各大健身房的形體芭蕾課,會讓你覺得芭蕾離我們普通人並不遙遠。從健身的角度來練芭蕾,不僅可以圓你兒時的舞蹈夢,還能塑造你的體型,並能練就你的公主氣質,何樂而不為

  塑造完美體形:

  1、端正肩膀

  練習芭蕾形體,要求頸部保持上挺,肩膀自然下垂。這樣的姿勢有助於鍛煉頸椎,減少肩頸部疾病。

  2、校正駝背

  對於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上班族,有助於增強背部肌肉力量,調整脊椎的姿勢、角度,醫治脊椎方面病痛,使身材更加挺拔。中年人練習,有助於減少背部脂肪,預防背部臃腫現象,增強背部肌肉力量。

  3、收腰減腹

  形體訓練中,挺胸收腹的姿勢使腹部肌肉經常保持緊繃狀態,脂肪層變薄,肌肉更有彈性。收腹這個動作還能使人看上去更加挺拔。

  4、提升臀線

  臀部緊繃或者是提臀的動作,有助於鍛煉肌肉彈性,將臀線上提,保持秀美線條。

  5、骨盆上提

  普通人的骨盆是向前傾斜的。長期練習芭蕾形體,從視覺上可以將骨盆上提,與大腿在同一垂直線上,從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

  6、大腿修長

  長期練習可以形成條狀肌肉,增強優美的肌肉線條,使大腿看上去更加修長。

  7、小腿纖細

  使小腿更加纖細、修長,也更加有力。

  8、糾正姿態

  練習芭蕾形體,有助於鍛煉肌肉彈性、減緩肌肉衰老、增加控制能力和身體協調性。在運動過程中養成最正確的身體姿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