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老男人的致命吸引力

其實每個女人的愛情經歷裡都曾經對某個這樣的男人有過一些「想法」,這些已在方方面面修成正果的老男人顯然更對那些嚮往童話愛情的小女人的胃口。無論這愛最後是否能修成正果,女人們還是心甘情願地去冒一次險,中一回老男人的「毒」。老男人的吸引力

  與小男孩在戀愛中的容易犯傻相比,老男人讓女人們有安全感和穩定感。他會寬容大度地包容你的小缺點,會在你覺得困惑的時候輕易地化解你的疑難,談到人生的時候,「一言難盡」的歎息又激起了女人與生俱來的憐憫之心。總而言之,與小男孩相比,老男人近乎完美,就連他缺點也構成了他獨特魅力的部分。


1、財富吸引力

  老男人有錢,這是這一類老男人的基本特徵。在經濟上的不為所慮為他排除了浪漫愛情戲碼裡最大的一個障礙--他們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可以支撐一個理想中追求愛情的天空。再加上老男人的財富大都是建立在事業版圖有構架有成績的基礎上,更讓女人得到這樣一種邏輯上的支持:財富是成功最顯性的象徵,對於成功的仰慕天經地義。

  小女人的依賴性:

  這個優勝劣汰的競爭時代讓許多女人太累,甚至不願意長大。況且,從生理結構上說,女人天生不具備像男人那樣的斗爭性,於是更安於把老男人當作保護傘,作依偎在他身邊的小女人。

  經濟上不獨立,心靈上就不自由。愛情是要人來買單的,誰去支付這筆昂貴的愛情成本?老男人的財富在此刻就變得格外關鍵。所謂經濟不獨立,心靈就不自由,在小女人與老男人的戀情中,小女人不勞而獲的心態起了關鍵作用。

  2、角色吸引力

  弗洛伊德說,女孩子有戀父情結是最自然不過的。而事實上,當老男人碰上小女人的時候,也的確會表現出一種特別的寵溺,哪個女人不希望在被愛的同時被寵呢?所以,他大多數時候都是你撒嬌的對象,即便是厭倦了你的貓態,也決不會輕易把厭煩表現在臉上,讓它變成爭執的導火索。

  偶爾幼稚一回,還會讓女孩子覺得可愛又可貴,這麼成熟的男人會而且只會在你面前孩子氣,這多讓人心動。

  小女人的依賴性:

  大多數成功的老男人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讓一個女人更美麗,而這正中女人天生愛美的下懷。對她們來說,老男人不僅是物質上的支持者,更是精神上的道士、心靈上的益友、事業上的導師。這種關系讓女人的生活不論物理距離還是心理距離都與老男人有某種程度的依賴。

、態度吸引力

  老男人對事業的執著、對工作的投入、對生活的淡定和樂觀寬容的態度使他具有穩健和安全的感覺,這正是女人想要和最求的。尤其是在這樣一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裡。那種任憑暴風驟雨依然泰山不移的姿態,讓所有女人甚至男人都會折服。而他的若即若離,也會讓想像力豐富的女人心生一種征服的渴望。

  小女人的依賴性:

  女人天生愛做夢,對愛情有著電影劇情般的憧憬。女人需要男人的寵愛,而老男人的寬容和體諒讓女人愛得更輕松、自在,即便在某方面女人比男人付出得多,老男人也有能力而且懂得去體惜和平衡。比起對待小男人「我的柔情你永遠不懂」來說,和老男人談情說愛也更容易找到平衡點。

  4、經驗吸引力

  這可是老男人最能贏得女人心的一部分。女人或是被他的發跡經歷吸引,或是被他曾經的青春勵志悲情戲碼吸引,或者被他豐富的性經驗吸引。他們有應對各種復雜狀況的經驗,在女人遇到難題的時候,他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化解女人的疑慮,讓女人放心、安心。經驗所形成沉穩和老練的處事風格,也讓女人對老男人產生強烈的信任感。

  小女人的依賴性:

  老男人的豐富對於簡單女人來說是一個極大的利益互補。他們的閱歷會讓女人經常有新的發現。有時會在自己現時的經歷中找到和他過去的共鳴,有時他曾經經歷過的辛酸也能成為你人生道路上的借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