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解讀男人真本色

真本色男人必須做到的事1.自然地哭泣

  2006年的「世界盃」期間,當英格蘭輸球時,貝克漢姆哭了。人們覺得他有血有肉有真性情,更像個男子漢。

  2.適時地示弱

  習慣了抱著妻子睡覺,偶爾一天,將自己的頭枕在妻子的身上,讓妻子隨手梳理著我的頭髮,那一刻的溫馨,妻子至今感動。

  3.關愛毫發處

  男人可以不懂女人心,但不能停止關懷,雖然揣摩不到她心裡究竟想什麼,但只要注意觀察她的小動作,女人心絕對不是海底針。


男人欣賞的真本色男人

  正常男人對同性的印象是模糊的,何況男人骨子裡比女人更自戀,但對下面的兩位男人,我是以一個男人的立場來欣賞的!

  NO.1 北京文化圈的老六(張立憲),文學+藝術中年,是我最欣賞的男性動物。每每介紹他,都會用到一個過度崇高的詞彙——人格魅力,其實我自己也受不了,但找不到更好的綜合詞了。他隨和得不像個男人,睿智得讓人抓狂,特欣賞他自嘲的功夫,自嘲是門藝術,用的好的不多。六哥酒量老實,酒風卻浩蕩,他嫉妒我帥,我卻嫉妒他的一切。

  NO.2 胡糾糾,長相猥瑣但可愛,尖腦袋銳智慧,詩人,新銳媒體核心人士。我接觸過這廝的多面性,游戲時凸顯弱智的冷幽默,活寶到全體笑趴下自己卻持續嚴肅;探討一些策劃命題時,你的思緒跟不上他的放肆且妙趣橫生,他也嫉妒我帥,我嫉妒他的筆桿和腦袋。

  真男人本色的樣板

  男人的本色,不應該只是一種淺顯的表示,不是英雄主義,不是簡單的強壯和帥氣,不是單純的責任感。它應該是一種雄性激素的回歸,一種為實現夢想而拚搏的堅毅。梅爾吉普森在《勇敢的心》中所飾演的威廉。華萊士在行刑前高喊「自由」的那一幕,是對男性魅力的最好詮釋,那聲「 freedom」是任何矯揉造作之人無法喊出的,它是雄性最原始激素本能的迸發,是他為夢想而拚搏的見證。當蘇格蘭風笛吹出的音符為英雄的離去而悲傷時,這樣一個真本色男人的印象就永遠烙在了我心中。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