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在Word中添加CAD圖片

如何在Word中添加CAD圖片
    在日常的工作中,大家可能會遇到寫說明書之類的事情,像在word檔中插入我們繪製的cad圖,方法大體上有三種,但是它們達到的效果卻並不相同,有的顯得精緻些,有的顯得粗糙些,根據我們寫作的目的還要進行相應的再處理,這個過程有一些技巧,現在把它寫下來,希望能給讀者朋友以啟發。

    比如,我們要在word檔中插入一個cad圖,可以利用下麵的三種方法來實現:

    第一種,利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rq”來抓取cad圖,再通過系統自帶的畫圖軟體做進一步的修剪,去掉cad剪貼圖中多餘的部分,這項工作為了是能使圖片在word檔中顯示的足夠的清晰。
    其實,做到這裏,工作基本上已經完成了,但是在先前還疏漏了一個地方,就是應當在cad中將它的背景色“黑色”調成“白色”,通過點擊autocad2002中的“工具”菜單中的“選項”,打開“顯示”卡,改之。
    同時,為了顯示的更加清晰,將cad圖中的標注線也更換成黑色,不然列印出的效果很淡,標注數字可以不按標準製圖中的規定,適當的大一些,從而使得最終的插入圖片清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