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卡巴斯基自定義安裝節約資源

卡巴斯基自定義安裝節約資源

     卡巴斯基2009是用戶十分喜愛的殺毒軟體之一,但是軟體存在著安裝體積過大,佔用資源過多的問題。讓很多低配置的用戶對其望而卻步。而實際上一般客戶根本用不了太多的功能,有許多功能根本就不用安裝。所以,在這款軟體的安裝過程中,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定制自己需要的功能,可以有效的減小安裝體積,而在安裝後可以有效解決運行軟體進行掃描,以及開啟防火牆監控時的過大資源佔用問題。


    卡巴斯基2009在安裝過程中,默認為用戶安裝所有的功能組件,而實際上,如果用戶需要自定義安裝組件,可以直接通過選自定義安裝檔,來輕鬆定制功能(如圖1)。以防止佔用過大的硬碟資源。




圖1 卡巴斯基2009自定義安裝


    在彈出的安裝路徑選項中,根據自己磁片空間的實際情況,可以選擇將卡巴斯基2009安裝到空間較大的磁片分區之中(如圖2)。


圖2 卡巴斯基2009自定義安裝檔夾
    而在設置好安裝位置之後,點擊下一步,系統會自動轉向功能定制介面,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實際選擇安裝的組件程式,例如,並不適用客戶端軟體收發電子郵件的朋友,完全可以選擇不安裝郵件防火牆等程式,減少系統資源佔用(如圖3)。


圖3 卡巴斯基2009自定義按照方式

    在設置好需要安裝的組件之後,用戶點擊下一步,即可完成對卡巴斯基2009的安裝。而根據自己設置的功能選項,軟體會默認關閉用戶實際不需要的組件程式,減少磁片空間的同時,在防火牆開啟的狀態下,還能最大限度的減少軟體自身的資源佔用。讓您的系統運行的更加流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