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士鞋襪裏有小秘密

身著筆挺深色西裝的新郎,抬腳露出半截白色運動棉襪,這該多讓人失望!新郎就該由內而外武裝到腳,經得住細節審視的新郎才是婚禮上的完美男主角。



行走時露出的紅色婚襪與上半身紅西裝色彩呼應

紅色婚襪也能穿出時髦感

不少地區,結婚還保留著穿紅的習俗,追求時尚的新郎有時候拗不過固執的長輩,但又無法忍受土氣的紅色婚襪。不妨學一下這套Moschino2012春夏系列男裝的搭配,行走時露出的紅色婚襪與上半身紅西裝色彩呼應,化俗氣為妙搭。

愛結點評:傳統紅色婚娃顯土氣的原因,很大一部分跟低劣面料有關;半透明的滌綸和紋理粗厚的紅色婚襪都是新郎著裝的“噩夢”!新郎選購紅色婚襪時,應儘量選擇面料考究、亞光、有暗紋的精緻款式。



裸色系著裝搭配白色男襪,色系和諧

今夏流行的裸色著裝應搭配白色男襪

今夏鋪天蓋地的裸色系著裝風格,讓很多男士頭疼該如何搭配襪子?大部分品牌都選擇赤腳穿皮鞋來搭配,但對於不習慣不穿襪子的新郎也可以參考Viktor&RolfMonsieur2012春夏系列男裝的搭配,選擇亞光、輕薄、非透明白色中筒襪,色系和諧,氣質乾淨。





襪子可在色澤和花紋上與鞋款、西褲巧妙搭配

最安全搭配:選擇與深色褲裝同色系襪子

當新郎穿著深色系西褲時,選擇同色系或深或淺的襪子是最安全的搭配。襪子可在色澤和花紋上與鞋款和西褲巧妙呼應,如穿著暗色條紋西褲時,襪子也可以選擇類似圖案的暗紋;如選擇漆皮款皮鞋,襪子應儘量選擇亞光材質。另外,男襪的長度以行走時不會裸露小腿肌膚為標準的中筒款式為佳,正裝男襪均不可透明。



購買一雙品牌男襪,不動聲色“炫富”

選擇奢侈品牌男襪,不動聲色“炫富”

在婚禮這種重大場合,時尚新郎都期望盡可能“妝點”門面。一身奢侈品造價不菲,也太像“暴發戶”。新郎在選擇大牌腕表等奢侈配飾之外,也可以購買一雙品牌男襪“錦上添花”,這種不動聲色的“炫富”往往最給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