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士襯衫搭配簡單易用技巧

襯衫之於男人,就好比化妝品對女人那麼重要,無論是正規場合的西服還是度假時的休閒男士服裝搭配,處處離不開它,一個商務人士,擁有一打襯衫不嫌多。到了夏天,襯衫轉變為短袖的形式,依然保持襯衫固有的男性氣質,而且也兼具了涼爽的功能性。


    夏裝雖然簡單,但是其實很多男士還是不知道如何男裝搭配,對於短袖襯衫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雖然搭配西褲很安全,但是其實還是會有很多小細節會毀了你的搭配。例如,曾有個著名國際男性時尚雜誌時裝總監告訴過讀者:“時髦的短袖襯衫必須避免同西裝搭配在一起,除非你想看上去像個上門推銷員。”型牌男裝在提供優質的定制男裝服務外,也希望每一位顧客深諳穿衣之道。



    傳統著裝裏,長袖襯衫搭配領帶是莊重的需要,領帶是襯衫天生的搭配親友,不僅能夠豐富層次感,更能從色調和整體風格上予以烘托,是躋身優質型男的必備單品。那麼到了夏天,短袖襯衫是否也可以搭配領帶呢?型牌給的建議是,不要穿短袖襯衫打領帶,會給人很不專業的印象。



    選擇細碎暗花的短袖襯衫顏色不要太鮮豔,偏素一些的顏色讓你看上去職業感更強,而印花與襯衫最好屬於同一色系。夏天本來就容易曬黑,如果你又愛穿如咖啡色、土黃色等深色調衣服,映照在你臉上的氣色就是暗淡無光的。理想夏季穿著色系,應以清爽的藍、白色、米黃、淺粉紅、春綠等色系最佳。



    夏季氣候悶熱,穿著化學纖維類的衣料,不僅是透氣性不佳還不吸汗,有人還會因為汗水與這類化學纖維類的衣料的作用而引起皮膚過敏。這樣的大夏天你一身的弘疙瘩,自然是影響儀容了。解決方法:不如選擇質感佳的天然材質,如棉、麻、涼爽羊毛等質地柔軟的衣料,既舒適又自然。型牌男裝襯衫在面料方面也是完全滿足了夏天的需求。



    襯衫松垮沒紮好對形象很不好,這樣的形象看起來邋遢,如果天氣很熱,你在選購襯衫時就應該考慮到身體部份的寬鬆程度。因此通過型牌的密碼定制法,可以選購到合身一點的襯衫,這樣避免上半身出現過多的縐褶,因為這些多出來的布料讓人顯得胖,萬一身長不夠,也很容易因為一伸手或彎腰襯衫就從褲腰裏跑出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