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錯誤:633數據機已在使用,或沒有正確配置

錯誤:633數據機已在使用,或沒有正確配置
電腦無法無線上網,錯誤:633數據機正在使用或沒有配置。
1.錯誤:633,沒有安裝數據機或者尚未設置撥號網路。要檢測數據機配置,請按兩下控制台的“數據機”圖示。(可能是更改或重裝了網卡,但沒有重裝撥號軟體,也可能是pppoe協議出錯,準備好撥號軟體,卸載撥號軟體後重裝。卸載前需確保有WINDOWS系統磁片,網卡驅程和該撥號軟體)
2.關機重啟後再試一下,如果還是這樣子,考慮一下是不是網卡被禁用了,把撥號連線刪掉,重新創建一個,目前有些地方的寬頻撥號在做調整,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的話,試一下把網卡卸載,重裝一下看看,給網卡換個插槽看看,或者另找一塊網卡試試。
3.出現“錯誤633:數據機(或其他連接設備)已載使用,這說明你已經連接了,你應該是用XP系統自帶的拔號軟體已經拔了號,正在上網,所以再用G3就會顯示633,你只要把系統預設的連接繼開再用G3就可以了,如果是撥號網路連接,網路連接試圖使用的com埠正在被其他活動的網路連接或其他的進程(例如:諸如傳真程式之類的電話線路監視程式)使用。退出阻止使用com埠的應用程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