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阿呆教你玩保齡球-死球 [打印本頁]

作者: gigi7525    時間: 2009-12-29 09:50     標題: 阿呆教你玩保齡球-死球

   如發生下列情況之一,所投之球為死球:
  (1)在一次投球後(在同一球道下次投球前),立即發現所擺的球瓶缺少一個或數個。
  (2)在球未接觸到球瓶前,擺瓶員干擾了任何球瓶。
  (3)在球瓶停止轉動之前,擺瓶員移動或干擾了任何剩下的球瓶。
  (4)一名運動員在錯誤的球道上投球或沒有按照正確的順序投球,或各隊的一名運動員在一對球道的錯誤球道上投球。
  (5)當運動員已經開始投球,但投球動作尚未完成前,其身體受到其他運動員、觀眾或運動物體的干擾時,必須選擇是接受此球將要擊倒的球瓶之結果,還是宣佈為死球。
  (6)運動員投出的球未接觸球瓶之前,球瓶發生移動或傾倒。
  (7)運動員投出的球接觸任何障礙。當死球發生後,其得分不予記錄,球瓶必須重新放置,運動員必須重新投球。




歡迎光臨 那夜菊開❀男人世界 (http://iblog.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