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ottable(N01)筆記本電腦萬向支臂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onhardy1208    時間: 2010-9-17 02:34     標題: Nottable(N01)筆記本電腦萬向支臂

Nottable(N01)筆記本電腦萬向支臂主體結構為高強度鋅鋁合金鑄件,表面採用磨砂銀漆,時尚感十足,造型簡約而又不失美觀。



黑色的盒子感覺很Cool

    在黑色包裝下還有一個嚴實的泡沫塑料盒,避免表面銀漆磕碰損壞影響外觀。



拆封後還有一個泡沫塑料盒



所有零件整齊擺放

    部件一共分10類,如下圖數字所示:1支臂主體組件×1;2底座腿×2;3防滑塑料圈×4;4電腦支撐鋁板×1;5電腦掛鉤×2;6電腦壓桿右×1;7電腦壓桿左×1;8壓桿固定片×2;9五角星手柄×2;十可調位緊定手柄×3。



零件說明一目瞭然

    廠家連為用戶準備的螺絲刀都考慮在內了,非常周到細心。



三角形的小螺絲刀很好用



    實際上不需要說明書,該款萬向支臂就可以很輕易的組裝起來。下面我們先來看看如何組裝底托,畢竟凡事都要先打個基礎。
    先比劃一下就一目瞭然了,三角形的穩定性自然是最妥當的,尤其提一句,該支架的重心就在這個三角形中間,不管位置如何改變,筆記本一定要在三角形以內。



先比劃一下



連接兩個金屬管底托的部位



避免擰緊之後重新套腳墊,先套兩個



外面的腳墊



提前套好的腳墊



支架完工


    確定支架可以穩當的站立於地面之後,下面我們來組裝放置筆記本的支架部分。



電腦掛鉤為中空,插進鋁板的螺絲孔後直接擰螺絲



電腦掛鉤安裝



掛鉤安裝完畢



把壓桿按入固定片已有的凹槽中用五角星手柄擰緊



正確的壓桿安裝方向起到固定筆記本的作用



上部安裝完畢



    經過幾分鐘的輕鬆組裝後,Nottable(N01)筆記本電腦萬向支臂完整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加寬的橡膠帶套入掛鉤來托底



Nottable(N01)筆記本電腦萬向支臂整體安裝完畢



放上筆記本

支架升高狀態可代替演講台

支架也可以壓低當桌子

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Nottable(N01)筆記本電腦萬向支臂佔地尺寸為650mm×650mm、托架高度為150mm-1100mm,目前市場售價大概在450元左右。

主編同志已經開始嘗鮮了

這麼放iPad不就只需要1只手了

對於iPad來說略大,不過可以調整壓桿




歡迎光臨 那夜菊開❀男人世界 (http://iblog.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