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數碼潮人看過來 開啟Windows7移動中心 [打印本頁]

作者: ramosdaniel1253    時間: 2010-8-17 11:12     標題: 數碼潮人看過來 開啟Windows7移動中心

從Windows Vista系統開始,微軟為新一代系統中植入了Windows移動中心這一很不錯的功能。或許是由於媒體誤傳的緣故,很多用戶都錯誤的認為,Windows移動中心只能在移動PC機上體現出它的功能。但在實際的使用環境中,移動中心在台式機上一樣可以體現出它的實用性。

  要想讓台式機中的Windows 7也用上移動中心,需要先到微軟官方網站下載支持文件。(適合Windows 7 32位版本下載,適合Windows 7 64位版本下載)下載安裝後,運行Windows 7註冊表,依次展開分支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在當前分支下新建一個項,並命名為「MobilityCenter」,在該項下右側窗口再新建一個DWORD 32位的值,也重命名為「MobilityCenter」,保持其默認值「0」,並退出註冊表編輯器即可。




MobilityCenter

  同樣的,如果你認為這項功能並不是很實用,可以將對應的註冊表項和鍵值刪除即可。

  編輯點評:

  Windows 7移動中心的功能其實很豐富,也很實用,對於數碼潮人而言,建議啟用該功能。




歡迎光臨 那夜菊開❀男人世界 (http://iblog.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