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經典延續Balenciaga

春夏系列是Balenciaga 時尚的延續:革新架構那些一直貫穿於Balenciage男裝系列的獨特之處。系列由3個不同的主題交織而成,形成一個強大的側影。民族風旅行主題,70年代的嬉皮:回歸到70年代的愛與和平,嬉皮士們環遊著整個世界,從摩洛哥到泰國,從突尼斯到丹吉爾。記者裝束和工作裝是那個年代的必備行頭。

  色彩的混合使人聯想到沙漠:覆蓋了從淺褐到卡其的整個範圍,而黃色、寶藍、紫羅蘭等明亮的色彩使基本的沙漠色得到了凸顯。系列的材質同樣也將借鑒於70年代:煮沸處理的羊毛,水洗過的棉,自然壓花皮革,彷彿是摩洛哥風情的厚圓椅墊。
重回經典主題:對男士必備款的現代版綜述。材質更為經典:棉質府綢,羊毛帆布。面料和款型都回到了Balenciaga的傳統風格。而色彩方面也一如既往地提出了男士流行的領導標準:淺褐,黑和海軍藍。

  紅地毯/晚裝主題:一個貫穿Balenciaga 男士數個季節的主題。晚裝堪稱全球時尚界中的領軍款式。需要名人或VIP們盛裝出席的盛會,如Metball或嘎納電影節,促成了Balenciaga晚裝精緻優雅的內涵。
Balenciaga 男士的經典輪廓是合體的,配以緊貼的肩部線條。本季的新穎之處在於:身體下部帶有些微的袋狀松垂,這個靈感源自70年代旅行者裝束。白天的造型舒適隨意,而晚裝則是別緻到極點。

 

累死了…來去看看文章轉換心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