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超薄刻錄機top5之明基TW200D

科技的長足發展使得過去一些大而笨重的產品已經慢慢淡出人們的視野,而那些便攜方便的產品在市場上逐漸豐富起來,得到了大多數人們的喜愛。

   ? 明基TW200D作為一款攜帶方便的外置刻錄機,外觀上採用輕薄機身設計,黑色機身與銀色底座相搭配,面板與機身融為一體,機身的中央鑲嵌著BenQ的Logo,整體看起來造型時尚。140.5 x 21.5 x 158mm的尺寸無疑能讓使用者可以將其輕鬆裝入包中隨處攜帶。為了能夠在使用過程中減輕刻錄時所產生的震動,設計者在支架和機體上都加上了橡膠防護墊,為其穩定運行創造了條件。贈送的立式支架使得在放置時能夠節省更多的空間。

    在性能上明基TW200D採用USB2.0的mini USB傳輸接口,內建2MB緩存,支持8X DVD+/-R寫入、2.4X DVD+R DL寫入、4X DVD+/-RW複寫、支持24X CD-R寫入、24X CD-RW複寫。唯一遺憾的是不支持DVD-R DL和DVD-RAM格式,但整體性能足以應付日常使用的需求。

    廠商為TW200D配備了多項專利技術:TC (Tilt Control)技術,動態調整雷射光射入角度,確保刻錄全程雷射光射入盤片角度為90度,以保證優秀的刻錄結果;WOPC動態激光智導技術,確保整段刻錄過程都是在極佳狀態,動態觀測盤片特性, 時時調整雷射讀取頭功率, 確保整段刻錄過程都是在極佳狀態, 以保證優秀的刻錄結果。

    在便攜刻錄機當中,無論從性能還是外觀上明基TW200D都是一款不錯的產品,是時尚人士和移動一族的理想選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