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瑪雅人,真正繼續歷史,為什麼?

有許多關於此日期的原因結束了地球的變化主要瑪雅日曆很多理論,極翻轉,人類摧毀世界,和第二個基督再來。我不知道,如果沒有這些想法實際上是來。我不知道,2012年顯然是它的方法,我們一定會看到這在我們的有生之年日期的臨近的結果。

我知道真實的歷史記錄往往有缺陷的,感到困惑。在基督誕生和死亡日期似乎是討論制定四年的問題,將使我們在2012年現在的生活。它也可能是100年或2012年已經發生過。我認為一個確切日期的引用並非像事實上瑪雅日曆的重要似乎放棄了解決這個人類的歷史總時間。

顯然,我們生活在一個地球上的人類是在與許多極端的問題的時期。這似乎也是我們深信在一個變革的時代嚴重嵌入。我認為一個聲明,我們都同意過去的政治,宗教和這個星球上的痛苦,是全球化時代的喜歡還是不喜歡改變!

當我看到什麼需要我們周圍發生,特別是在超自然現象,我不知道,我們一直在歷史上有什麼變化是在我們面前的將被告知領域。我想如果我們不讀歷史留給我們的正確,並已採取了不適合我們的計劃路徑。




我已閱讀有關歷史和藝術的文章。你不能否認,那些擺在我們面前走過誰對天空和未來的生物從地球上面留下明顯的參考。我認為人類的邏輯將保持更多的地球和它內部的重點。




我這樣說,作為我們的食物,住所,水本,所有的生命物質,是由於提供從地球到我們。我想應該更符合邏輯的人會發展才能到達的明星地球崇拜。它一直是我們的生存提供了地球。奇怪的是,我看到崇拜各地把天上的神地球如此多的歷史,當它是大地母親,使他們的生活。


我不明白不過的意思是崇拜的對象或類似附件上帝邏輯的選擇,作為宇宙的其他部分。

我讀了一篇有關瑪雅文化和放血的可怕做法的文章和犧牲,參加了他們對神崇拜的場所。余連它一起極端天文資料,他們擁有並突然奇想。

我對所有的牲畜和動物的殘害我們的思想中找到的時間到世界各地。我們閱讀文章後,發現那裡的農民耗盡每滴血清理動物屍體的文章。通常外國人交互看作是對這些殘害的可能性。

我想到的是瑪雅人,以及如何實行這項持續不斷的血液提供給上帝,並有一個驚人的思想多元。如果瑪雅人還發現,動物的血液流失。如果瑪雅人認為這樣的人也排出。這豈不是理性的基礎上,開始擔心瑪雅人提供血液上述神?請問瑪雅人已經犧牲了這種方式,在保持先行一步一個嗜血上帝希望嗎?已經提供了他們所看到他們採取的是不遺餘力,並希望與這些上帝台階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我想這是很多事情在歷史上曾發生過的感覺。我認為,如果我們在許多文物,藝術和過去,我們可以得出結論:從上面的東西已經影響和眼睛和誰走的這個地球上擺在我們面前頭腦的設計外觀。


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對這些事情的。我不知道我們一天算起來,或僅僅是開明的是,似乎與我們從一開始的時間非常人。我常常想知道,所涉及的另一個地方誰能夠自由地在我們中間夾雜下,被神幌子,那些過於幼稚的事情更多的遊客瞭解地球過去的歷史真相。這肯定會帶來邏輯,我們過去的許多事件,否則似乎混淆和不合邏輯的。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將所有的問題的答案給我們,我們自己過去的歷史的瞭解。我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發生。

現在我將繼續我的超自然的旅程,並希望大家會永遠繼續尋找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