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胖男人巧妙穿衣術

商務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公事繁忙,缺乏運動,想不發胖實在是難。想要迅速改變,及時生效的方法就是「巧用穿衣術」!


冷色繫條紋西裝可以讓人在視覺上瘦5斤

      臉部是發胖後最顯而易見的部位,脖子隨之變粗更是無法避免,因此「寬領」就成為了肥胖臉型選擇襯衫的一大要點。比一般標準領型稍寬的款式,讓頭頸部的肥大不那麼明顯,再搭配以冷色系(如藍、綠、黑、暗紫等)帶來的收縮感,盡量避免大圖案的花色樣式,能從視覺上給人身材苗條的感覺。再搭配幾何條紋領帶,將人們的視線聚焦在胸前小面積部位,突出的肚腩就很容易被忽視了!


身材發福的男士最好選擇寬領襯衫,搭配冷色系領帶

      外套宜選「V」字領的單排扣西裝上衣,翻領盡量選擇開闊的樣式,領片尺寸也宜稍寬,V領開低,稍微加強一下肩線,讓圓潤的效果有些稜角,採用吸光的深色調、不宜過厚的面料,這些都會減弱「將軍肚」體型帶來的遲鈍感。


左:開口較低的「V」字領單排扣西裝可以很好地將肚腩隱形掉。
右:整體搭配中,可以利用視覺上突出的領帶來轉移對肚腩的注意力。


簡單、有設計感的冷色系V領衫可以有效地修飾身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