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英國莎士比亞故鄉出現UFO 驚動國防部

夜空中的5個UFO呈現Y字形
   
漆黑夜空中排成「丫」字形 數百人爭相圍觀和討論
   
5個不明飛行物飛過英國小鎮
   
    英國《每日郵報》24日報道,英國牛津附近的一個小鎮上空日前出現了5個不明飛行物(UFO),引得小鎮上數百人爭相圍觀和討論。不明飛行物研究組織指出,很少出現數百人同時目擊UFO的情況。為此,英國國防部也不得不專門做出表態。

    不明飛行物驚動國防部
   
    英國國防部也被此次不明飛行物事件驚動。一名國防部發言人表示:「國防部從來沒有在不明飛行物、飛碟等方面進行研究,對地球外生命也沒有過多的瞭解。不過我們將以開放心態來看待此次不明飛行物事件。」
   
    不過,國防部也告訴人們無需過分緊張,目前來看並沒有出現什麼異常情況。國防部發言人說:「到目前還沒有關於不明飛行物的確實證據,除非能證明英國有遭受外部武力攻擊的危險,否則我們不會對這些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些什麼展開仔細的研究。我們相信,如果有關方面展開調查,像飛機的燈光、自然現象等對這5個不明飛行物的解釋更加符合情理。但我們國防部不負責這方面的調查。」
   
    莎士比亞故鄉出現UFO
   
    埃文河畔的斯特拉特福小城位於牛津西北約60公里,是英國偉大的戲劇作家莎士比亞的故鄉,揚名全世界。
   
    本月21日晚上10點半左右,在這個寧靜小城的上空突然出現了5個不明物體。這幾個白色發光不明飛行物呈圓形,在漆黑的夜空中排成一個「丫」字的形狀。前面4個不明飛行物比較集中,後面的一個白色飛行物則離得比較遠,但始終和前面的4個飛行物保持一定的距離。這5個不明飛行物保持這一形狀緩緩移動,由於當時天空中沒有星星,這幾個閃閃發光的物體在夜空的襯托下顯得分外明亮和顯眼。
   
    不明飛行物的出現使得整個小城為之震驚。一些人驚叫道:「看天空上的亮點!」隨後拽著旁邊的朋友衝出屋外;在酒吧喝酒的人看到這一奇觀,也紛紛扔下手中的酒杯,湧出屋外抬頭向天空觀望;連在路上行駛的汽車也全部停下,司機們紛紛跳出車外,掏出手機,對準天上的不明飛行物拍個不停。據一些目擊者說,整個小城都因為不明飛行物而暫時陷入停滯狀態,大約有幾百人在圍觀這5個不明飛行物。
   
    在逗留半個小時以後,幾個白色的亮點向地平線方向移動,隨後逐漸從人們的視野中消失。據悉,附近一些地方也有人看到了這5個不明飛行物。
   
    出現和消失都毫無聲響
   
    目擊者對這幾個不明飛行物的「身份」猜疑紛紛。一些人猜測說,這些所謂的「不明飛行物」,只不過是5個白色的熱氣球,也有可能是一些煙火,甚至有可能就是從附近哪個酒吧飛出來的燈籠一類的東西。但一些目擊者當即表示,這就是外星人駕駛的飛碟。他們認為,這些物體移動的速度、它們詭異的運動方式,都不像是人類所熟知的東西。而它們的出現和消失都毫無聲響,更讓人懷疑這些東西是不是來自天外。
   
    一名附近機場的負責人說:「這肯定不是我們的飛機。我們的飛機在這個季節從來不在晚上飛行。」他的話更加劇了人們的猜疑。他們紛紛往各個研究組織打電話,咨詢有關信息。
   
    一個神秘飛行物研究組織的成員說,此前他們也曾經收到一些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報告,但這次在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夜空出現亮點後,有近百人給他們打電話。這名成員表示:「很少有一起不明飛行物事件能有這麼多的目擊者。人們看到不明飛行物後往往不知道怎麼辦
而給我們打電話,我們會認真地處理每一個情況報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