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起聯想:外星人不直接公開身份的原因

關於UFO的報告中,95%已經被確定是假的,其他5%證實不了,而幾乎99%的報告都是自然現象,真的超自然現象或外星人不可能被地球陸表人發現!   

  也許發現外星人並企圖公佈的人,外星人意識體就讓他們去了精神病院或者是火葬場了,最輕的處罰是讓他部分失意(刪除一段記憶)。   

天機不可洩露   

  我們常常為思維定勢所困。 智慧生物的認知深度隨著文明的進步不斷深化。我們不能用我們現有的思維方式去揣測他們的想法。就在半個世紀前,人類還沒有環境保護和生態平衡的概念,而現在這些先進的思想已是家喻戶曉了。生態保護區已在世界各地建立起來,人類對待生態保護區的策略是,只監視,不干預,不侵佔野生動物賴以生存的資源。     
  今天的人類決不會去拯救一頭獅口中的牛鈴。今天的人類還要保護食人虎,這在過去是無法想像的。如果我們再往前瞻,將來的人類會不會進一步認識到宇宙生態保護的重要性呢?比我們先進的X人是不是已經有了這樣的概念了呢?     
另一個不能迴避的問題是,X人既然能和史前人生活在一起(即埃及人和瑪雅人所說的人神共居的時代),那麼為什麼又要迴避現代人呢?幾千年前能來,為什麼現在又不顯身了呢?     
  自從原子彈問世後,人類已認識到擴散大規模殺傷武器的後果。但現代人尚未將這種認識提升到「科技水平必須與文明度適配」的高度來認識。     
落後的文明掌握到了先進的武器,很可能造成毀滅性的後果。     
這樣的例子在地球上也可以找到。     
  人類的C.I.雖已越過了零點,但發展是不平衡的,現在是新舊交替的時代,黑暗的中世紀文明尚未退出歷史舞台,各種原教旨主義勢力難免走向極端,形成恐怖主義,對現代文明構成威脅,恐怖主義者已經利用現代科技,製造了震驚世界的九·一一事件。這就是科技與文明失配的很好例子。一旦讓恐怖主義者掌握了現代科技,他們才不在乎地球會不會毀滅,人類會不會滅絕,因為他們只虔誠地相信上有天堂。     
正如我們可以放心的與猩猩接觸不必耽心猩猩會從我們這兒學會製造炸藥的技術一樣。X人可以放心的與石器時代的人類交往。不必擔心他們會掌握超越他們文明的科技知識。     
  現代人就不一樣了,現代人已有了相當的科學基礎、已具備了相當的領悟能力,一旦偷窺到現階段不該知道的科技知識,其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不應高估了自己的文明度。     
  戰爭尚未根絕,殺戳還在繼續,一個充滿暴力的世界,遠遠稱不上是個高度文明的社會。現代人和史前時代的人類相比,區別僅在於殺死一個敵人所需的費用更昂貴了。     
我們也不應高估了我們的科技,人口尚不能控制,糧食問題還沒有解決。     
他們工作只是監視人類文明的進化過程。     
監視工作完全可以從太空中交給超級機器人或者是他們自己來完成。     
他們所要採取的措施,只是確保「機器人替身」或自己不落入人類之手即可。     
「迴避」可防止知識擴散,是最徹底的不干預策略。     
那麼我們就不能指望外星人會派親善大使來了。     
即使地球人遭到浩劫,也不能指望他們會來拯救人類、一切都得靠自己。     

人類關鍵是平衡發展。精神文明跟上物質文明。     


關於外星人不直接公開身份的原因   

1.據外星人自己提供的信息,直接原因是星際法則不允許他們這樣嚴重的干預和影響。   

2.他們的科技在墮落和貪婪的人手中可能會加速人類的殘殺和毀滅。   



地球人問:『那麼,你們為什麼不大家一起出現在我們地球人面前?而且,為什麼不同地球上的政府接觸呢?』     

答:     
一、經常出現只會使地球人把我們當成神明,就像很久以前那樣。這是我們不想的;     
二、很遺憾,你們地球上幾乎所有的政府都被少數人所佔用。政府裡也存在著追求權力及私利的人,在和平和友善的面具下,他們唯一想的就是立即掠獲我們的飛船,獲得我們的科學技術,從而支配全地球,但他們並不會因此而滿足,這些不知節制的人想要掌握整個宇宙。他們連自己國家的和平都無法維持,就別談全球和平了。既然我們已經發展到這種階段,我們飛船所代表的科技水平為什麼非給他們不可!   

給你們一個進一步的忠告,地球上的人類在解決某些科學奧秘之前,一定要先發展他們的心靈文明,這是文明進步的一環。即使如此,危險還是存在的,因為地球人會運用他們的技術來滿足他們的權力慾望的追求。人類必須謹記在心的是當他們獲得所需的技術時,一定不可以抱著永遠都要做勝利者的希望飛向其他的星球(比如說征服外星),因為其他宇宙的居民在被異族攻擊時,並不是毫無反抗的。對地球上的人類而言,這將導致致命的摧毀和完全的奴役,使地球人回到遠古時代,從新進化!當地球人想把他們對權力的慾望和貪婪帶入宇宙中時,他們必須考慮到自己有可能被更高的文明完全摧毀。所有的地球人都必須知道這個事實,因為你們的心靈文明發展仍然非常貧乏。     
在你們自己的太陽系中曾經有第二種人類,不幸的是他們的星球在一次大爆炸中消失了,沒有留下任何東西,只留下許多碎塊,變成了環繞著你們太陽的小行星帶。
後記:
人類一直幻想與外星人接觸,但澳洲科學家於11日表示,對外星人來說,人類還處於非常原始的階段,不願與人類接觸。  

  新南威爾士大學天文學家萊恩威弗計算,環繞其他天體運行的行星,平均較地球早出現18億年。因此人類在進化比例上,僅處於細菌般的階段。他說:「客觀地就時間長短來看,我們的祖先在20億年前只是單細胞變形蟲。」萊恩威弗表示,先進的外星人不想與人類接觸。他說:「正如人類提不起興趣以細菌、樹木和海豚的語言來與它們溝通一樣,如果我們所談的外星人先進過地球人20億年,我真不知道他們的語言是什麼,他們的存在形式是什麼」 摘自楊子晚報  

試想人類的身體本身經過億萬年科技進化之後會是什麼樣子?外星人會是什麼樣的存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