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安裝方法

確保你已經下載了iso 映像,並刻錄到dvd。接下來你有兩個選擇去運行安裝程序。windows 安裝程序性能的不同取決於你選擇哪一種方式。
    如果你的系統已經安裝的是windows xp,vista ,或更早期的版本,可以從windows 操作系統啟動安裝程序。或者,也可以從安裝媒體啟動系統。無論哪種方式,都會看一個對話框。區別何在?
    如果在windows 中運行安裝程序:
  1.不能在運行x86版本的windows 中運行64位安裝程序。
  2.安裝windows 7 和現有的windows 版本同體積。
  3.必須使用現有的分區,不能改變,安裝程序也不承認未分配空間。
如果從windows 7 的dvd啟動:
  1.不能升級現有的windows 版本,只能自定義安裝。
  2.可以刪除現有的分區,創建新的分區,擴展現有的磁盤分區,或指定一個未分配空間作為安裝位置。
  3.安裝windows 7 和現有的windows 版本同體積。
  此外,如果在windows 中啟動安裝程序,可以選擇在現有系統上運行兼容性檢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