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男人如何把握中性潮流

很多人認為時尚的男人就是娘娘腔,女生相,其實並不如此。在如今這個社會,所謂的時尚就好比是孔雀炫耀出自己最漂亮的羽毛一樣,展示出自己最華麗的一面。而這其中的訣竅,最
很多人認為時尚的男人就是娘娘腔,女生相,其實並不如此。在如今這個社會,所謂的時尚就好比是孔雀炫耀出自己最漂亮的羽毛一樣,展示出自己最華麗的一面。而這其中的訣竅,最大的要點莫過於如何展示出你的驕傲和自信。

  當然,這並不是說需要你像沒頭的蒼蠅一樣追隨著四大時裝周的流行趨勢,全盤接受當季最熱的流行。你真的需要認真的,花時間來決定,究竟哪些「時尚」才是最適合你的生活方式和你的個性的。在「時尚」的同時,還要保證你的自我個性不被淹沒在洶湧的「潮流」當中。於是,我們來告訴你一些平衡「潮流時尚」和你本身的「雄性氣質」的小訣竅。





  找到屬於你的「時尚」

  為了更好的平衡這之中的種種問題,你最需要的就是確定,究竟那種風格的「時尚」才是最適合你的。考慮到你的年齡,專業(當然,如果你有專業的話),還有外貌,認真的綜合確定出來你最需要的時尚造型大原則。

  比如,如果你在創意產業工作,那麼,你可能需要一種現代的,具有國際性質的造型;這其中也許會包括圓滑世故的外衣,有限的單調的顏色,和整潔合體的穿著風格。

  如果你是做商務服務的,或者需要頻繁的接觸客戶,那麼,你可能就要考慮一些更加保守,更加傳統的裝扮了。在這裡,不要認為我們所說的「保守」,就是讓你徹底倒退回到「公元前」。實際上,你會發現,有很多經典的元素會在一定的時期內會被潮流反覆運用。而忽略潮流的細微,瞬間的變化,將這些經典的元素在幾年中重複使用,會讓你得到更得更多的讚美和認可。

  一旦你確定了你的風格,那麼你所要做的就是一貫的堅持下去,並且所有購買的衣服,配飾,都要統一的為這個風格服務。





  請和女人逛街

  和一個瞭解你,並且知道女人怎麼欣賞你的女性逛街,對你來說,將會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豐富體驗。

  首先,女性的陪伴,會讓你很方便的找到如今的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面料,圖案和顏色。

  其次,她對於尺寸和裁減的堅持,會正是你想展現在其他女性面前的「優勢」。而這也正是你展示你「雄性氣質」的最佳途徑。你甚至不用說,她就會找到那條讓你的屁股看上去更完美的仔褲;或者一件正好展現你肩膀線條的外套;這些都會讓你看上去更有男人味,當然對女性也就會更有吸引力。

  其實,還有最好的一點。當女人們最終注意到你的衣服,並且讚揚他們的時候,讓別人妒忌去吧。不過,這種妒忌,同時也是增長你的時尚品位的最佳輔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