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山寨與亞拓的選擇

關於這個問題,見的多了,爭論也很大,算我也來說幾句吧,切身感受。有一點需要明確的是,450級別的直機,飛行的直觀感受實際主要來自於飛機的電子設備,尤其是陀螺儀與尾舵機,尤其是做為新手,在懸停及航線階段,電子設備才是具有決定性影響的,所謂的精度其實也就那麼回事,我的wing都1000個起落了,尾巴和旋翼頭都有不少的虛位,可是現在依然脫控5秒以上,虛位這東西就是這樣,只要他還在許可的範圍之內,他就不會對基本的簡單飛行產生太大的影響。
    現在市面上的山寨機,我可以說不管哪一款,精度都是滿足新手需求的,不要覺得那是什麼重大的問題,我敢肯定一個裝著gy401的飛躍絕對比一個裝著0704a的亞拓se v2好飛。說道這裡,想大家應該基本明白了,有限的資金應當投入在電子設備上,空機是耗材,好看啥的都是一時的,炸幾次就是垃圾,好飛才是王道。
    有米的可以忽略這個,亞拓的人性化與細膩的做工是不可比擬的,買亞拓是一種享受,好看的誰都喜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