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分享筆記本鍵盤維修保養常識

筆記本電腦在日常的使用越來越廣泛,但是筆記本鍵盤維修保養常識還是很多人不多加注意,譬如鍵盤中難免會進入灰塵,影響使用效果,以及整潔乾淨度,所以在使用中鍵盤的養護也變得尤為重要,下麵給大家分享筆記本鍵盤維修保養常識,神馬都是浮雲!超級給力哦!

       在日常使用過程中,也要注意鍵盤的清潔。徹底清潔時需要拆下鍵盤來清洗,這樣比較複雜,對於一般的人來說不是很容易操作。

       首先,如果可以使用外接鍵盤,請儘量連接外接鍵盤,這樣可以降低筆記本電腦鍵盤的損耗。消費者也可以選擇筆記本電腦鍵盤膜,這樣既方便又美觀,還能防止灰塵和鍵盤的磨損。

       有些筆記本的鍵盤上有指點杆,方便操作,一般的指點杆上面都有一個橡膠套,這個橡膠套如果用戶經常非常用力,使用時間長了也會變質、脫落,所以平時也要多多注意保護,防止陽光的直接照射。

       我們平時可以進行簡單清潔。筆記本電腦關機後,將其倒置過來,用手輕輕拍打鍵盤,讓裏面的雜物灰塵隨重力作用掉出來;也可以用軟毛的小排筆將鍵帽下麵的雜質清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