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成熟男人更需要的呵護

男人同樣需要潤澤的感覺,尤其是感覺到疲憊的時候,內心如此,臉面亦如此。成熟男人,更需要特別的呵護。



離開家已經八年了,在他鄉,熱鬧的人群中,穿梭的車流裡,體味著獨立,獨立帶來的自由,獨立映射的孤獨。時間都交給了工作,在這座水泥森林裡,忙忙碌碌地奔波,所有關於節日的印象,似乎都很淡。成長的代價就是這樣,在不斷地更迭當中,辭舊迎新。少了不安,多了坦然。心中漸漸有了充實的感覺,不奢求脫胎換骨的變化,但是,年少的癡狂漸漸遠去,也在成長中告別了當年的晦澀與不安,這個過程,彷彿就是在不斷地「排毒」,在不斷地「淨化」,還能不斷地感覺到滋潤的力量。當老的、死的都剝落了,便滿心期待著,期待著某一天的煥然一新。


推薦理由:有型,體面,精緻,一個都不少。



黃曉明 演員


Q:說說你最難忘的聖誕節?

A:在《神雕俠侶》劇組度過的聖誕節,不僅收到各地影迷寄到片場的禮物,還應某電視台的邀請,客串了一回聖誕老人,穿起那套行頭,背著大紅袋子,逐一敲開劇組工作人員房間的門,給大家送去了一份份驚喜和一件件小禮物。

Q:你曾收到過的最棒的聖誕禮物?

A:影迷送給我的禮物在我眼裡都是最棒的。

Q:對今年的聖誕節有什麼期許?

A:今年的聖誕節又要在劇組裡過了,希望哪天沒有我的戲份,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