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80後女孩 男人必會10件事

1.拿個廚師證

  80後女孩大部分嬌生慣養,不大會做飯,而且根本就沒想過要天天為老公做飯。娶80後女孩前,男人要到技術學校拿個廚師證,要不然,將有被休掉的可能。

  2.忍辱負重

  80後的女孩都特任性,還沒有練成「忍氣吞聲將就將就」的神功,脾氣都大得不得了。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男人要練就的另一種本事就是把自己當成一塊門板或者一頭牛,每當她發飆的時候,只當對著你彈琴就萬事大吉了。


3.勤勞持家

  80後的女孩由於生在大好時代,種田當然是不必的了,大部分都上過大學,坐在電腦前,沒什麼苦難的場面來磨煉她們的意志,無聊的時間多啊,所以大都有點貪玩兒,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姑娘。所以男人要會勤勞持家,既當老公又當媽。

  4.看韓劇與超女

  80後女孩貪玩,愛看電視。看電視她們最喜歡看什麼呢?當然是韓劇與超女快男。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遙控器爭奪戰爆發,男人最好能學著欣賞韓劇的浪漫與超女快男的刺激。
5.上網刺激

  生在E時代,同齡的男孩子當然沒問題,但如果是六七十年代的叔叔輩的男人們,那就必須要提醒一下了。他們通常除了賺錢,其他什麼新花樣兒都不會玩,這樣會讓女孩們覺得他們老古董。老古董也就罷了,但是你可千萬別阻止她們。要不然就有架吵了。要知道她們是寧可沒有男人也不能沒有網絡的。所以,叔叔級的男人,如果想娶80後的女孩,一定要學會上網。

  6.喝酒與蹦迪

  80後的女孩除了愛上網、看電視,就是泡酒吧與舞廳。所以作為她們身邊的男人一定要學會喝酒與蹦迪。現在的女孩子酒量可都不小啊,一不留神男人就會慘敗。酒喝完,迪蹦好了,你還得會唱K叫幾嗓子。要不然,她們就會覺得你無趣。最重要的,你一定要比她更能喝更能跳更能唱,要不然累了醉了,誰背她們回家?


7.別想早續香火

  80後的女孩子都很嚮往自由,特別受不了婚姻的束縛,更不想一結婚就把孩子給生了。所以在一旁的父母大人與丈夫都只有干著急。不過急也沒辦法,由著她吧。要不然逼急了你就永遠別想讓她給你生,因為她會被嚇跑。所以在她們身邊的男人一定要有耐心,慢慢地勸說,以柔克剛。

  8.會做和事佬

  80後的女孩子特不能受委屈,而且都比較直,看不慣上輩遺留下來的有點落後的思想與東西,所以婆媳之間,鄰裡之間,她們經常會直來直去,有什麼說什麼,全當自己家一樣,所以周圍以及家庭內部的關系就會因此呈現出危機。她們身邊的男人一定要瞭解她們的脾氣,盡量在矛盾中游刃有餘,充當和事佬。


9.崇拜偶像明星

  80後的女孩都喜歡崇拜偶像明星,並且有的為之瘋狂,為了看一場周傑倫的演唱會,她們可能隨時一腳踹了你,挎個包就出去趕前排。所以身為她們身邊的男人,你就得習慣這種突發事件,並且適應並欣賞。盡量在周傑倫下次來的時候一起沖出門去現場。你可千萬別生氣,要學會放長線釣大魚。

  10.最重要——賺錢

  總之,80後的女孩是一群特會消費、會享樂且崇尚自由的具有時代特徵的群體,這一切個性的形成,都是建立在物質社會高度發展上的。所以在一個物質高度發達,80後女孩又高度崇尚自由、享樂的年代,作為她們身邊的男人,一定要會賺錢。要不然,你會過得很累,死得很難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