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步抗輻射護理告別“電腦肌”

你的工作一定要在電腦上完成嗎?你經常連續面對電腦數個小時嗎?如果答案都是Yes,那你的臉部皮膚有了個時髦的新名字,叫“電腦肌膚”!它是E時代OL一族的標誌,更是毛孔粗大、膚色黯淡、起皮缺水、痘痘滋生等一系列皮膚問題的代名詞。既然我們的工作和生活無法離開電腦,那麼讓我們為了原本嬌嫩的皮膚行動起來,跟惱人的“電腦肌膚”說byebye吧!
電腦對皮膚的傷害

  這是你最稀鬆平常的一個工作日:早上9點,你走到辦公桌前,放下手提包,打開電腦,開始一天的工作。但你可曾知道,當你按下電腦power鍵的一?那,便開啟了電腦對你面部皮膚的全面傷害:

  1、電腦產生的電磁輻射會直接侵害面部皮膚,導致皮膚缺水幹癢、膚色變黃、產生細紋,出現幹性膚質越來越幹、油性膚質越來越油的惡性循環。

  2、電腦處於開機狀態下的靜電作用會使顯示幕表面吸附許多空氣中的粉塵和汙物,使你近在咫尺的皮膚處於一個肉眼無法看見的“髒兮兮”的環境中,加快皮膚的氧化和衰老進程。

  3、長期面對電腦工作還會傷害眼睛,導致眼睛乾澀、疲勞、怕光,眼部肌膚容易老化,黑眼圈生成並逐漸加重。

  其實要想一一列出電腦對皮膚的傷害,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那麼,我們該如何應對電腦的傷害,告別每況愈下的“電腦肌膚”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