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0種男人值得體驗的奢侈品

我們羅列了如下10種男人值得體驗的奢侈品,對於你來說,我們希望擁有它們是一項隆重的儀式,夠超越LOGO和炫耀,以最優雅、自然的方式折射出你的快樂和富足。



Louis Vuitton拉桿旅行箱


100多年的歷史有時就是某種保證。以專為皇家打造皮具和馬具起家的LV有著與生俱來的貴族血統。很多年來,它始終為全世界的王公貴放、紳士名媛提供自我放逐的夢想。讓你揮金如土的LV旅行用品系列,就是在不厭其煩地嘗試把旅行這件以苦為樂的事變得更優雅、更貴族。


Hermes絲巾


蒂埃利·愛馬仕1837年在巴黎創立了以自己姓氏為名的馬具品牌。但在其所有產品中,最著名、最暢銷的當屬精美絕倫的絲巾。自1937年為紀念100週年店慶推出第一款絲巾以來,愛馬仕絲巾一直是許多上流社會男士饋贈女士禮物的首選。英國郵票上伊麗莎白女王所繫的絲巾,就是愛馬仕的傑作。


Lotos眼鏡


源自德國的Lotos,1872年經其祖上創業至今有130多年歷史,這個百年企業至今保持著純手工製作。「一副Lotos鏡架的價錢相當於一輛Bentley汽車,不過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鼻子上。」Lotos總裁以這樣的句子來形容他的產品—裝飾著黃金、鑽石或珠寶的眼鏡。為了奢侈而奢侈,是擁有這個品牌的最好理由。


Montblanc鋼筆


概念中的知識分子始終與筆有著不可分割的關聯,如果你的夢想是成為雅皮,或是貴族,以一手漂亮的手寫體寫東西也能為你加分不少。而此時,精雕細刻的Montblanc就是彰顯身份的道具。這個於1906年創建於德國的品牌,在百年來成為了各國領導人用來簽署重要公約的專用書寫工具,它那優雅的六角白星標志也已成為卓越品質與完美工藝的代表。


Cucci皮具


現位於佛羅倫薩的Cucci集團是當今意大利最大的集團。自1923年創立以來,一直以高檔、豪華、性感的風格而聞名於世,並以「身份和財富之象徵」成為上流社會人士的寵兒。


Ferragamo鞋


這個成立於1927年的知名品牌源自於意大利一個最顯赫的制鞋家族,由意大利人Salvatore Ferragamo開創。格麗泰·嘉寶、奧黛麗·赫本、溫莎公爵等名人對它的追捧也是此品牌讓人迷戀的原因。


Chanel 5號香水


1931年,離經叛道且熱愛山茶花的香奈爾夫人在巴黎創建了香奈爾。自此後,這個簡潔高雅的雙C圖形標志就足以讓所有女人為之瘋狂。更何況再加上瑪麗蓮·夢露的一句:「我最好的睡衣就是CHANEL5號。」讓天下的男人由此而記住了香奈爾。


Giorgio Armani套裝


喬治·阿瑪尼本著「去掉任何不必要的東西;注重舒適;最華麗的東西實際上是最簡單的」這3條設計理念,在時尚和優雅之間創造了一種令人驚歎的平衡。此品牌自1970年創立以來,就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於世。「阿瑪尼套裝永遠都讓人風度翩翩」,如果在為不知穿什麼而傷腦筋,不防試試這句流行於歐美上流社會的著裝指導。


Rolls Royce轎車


經典男人是那種什麼時候都令人著迷的男人,比如克拉克蓋博。而勞斯萊斯就是這樣一款無可比擬的男人車。他所代表的意義不僅是車的無上至尊,更是登峰造極的藝術結晶。查理·羅爾斯和亨利·羅伊斯1904年聯手創辦了羅爾斯·羅伊斯汽車公司,兩年後,當第一輛6缸「銀色天使」轎車開下生產線時,勞斯萊斯汽車的雙「R」商標和女神標志成為了世界車迷心目中豪華與經典的代名詞。如今,連此品牌的二手車都被尊為典藏轎車,由此就可看出經典和一般的差別是多麼懸殊。


成為007的夢想


James Bond這塊金字招牌是所有女人的夢想情人,僅憑這個就足以成為你奮斗的目標。他矯建的身手,狡猾的笑容,一身勾引女人的好本領,甚至是身上包裹的名牌也給他披上了遙不可及的光環。但要知道全世界有多少女性情願成為BOND女郎,哪怕下一集就消失也在所不惜。僅憑這個,成為BOND的願望就足以成為男人最想得到的奢侈品。


沒有人能說清奢侈的對錯,但我們反對拿著奢侈品當標籤四處標榜自己的博學,他們是絕對的偽貴族和暴發戶,對於上述那些文化和價值並重的藝術品,他們是玷污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