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智慧幽默男士最受女性青睞

想獲取女人的芳心嗎?你必須向她證明你是個出色的男人。《人際關系》期刊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當女性尋找伴侶的時候,男性的性格比他們的外貌更重要。研究者給一群學生看了36名異性的照片,讓學生根據每個異性身體外表的吸引性評出分數。過了一段時間以後,研究者又給學生們看了這些異性的照片,但是這次學生已經瞭解了這些異性的性格特徵。當她們對照片做出第二次評價時,帥氣的男子如果性格令人厭惡,評分就變低了;如果性格特徵令人欽佩卻不吸引女性的男人,評價反而變高了。

  這些學生也更願意和擁有良好性格特徵的男性進行約會或成為朋友,而那些帥氣但冷漠殘酷的男性就被冷落了。

  女性到底在尋找什麼樣的男性?研究發現:智慧、幽默感和有禮貌是女性考慮的重點。

  盡管相貌確實重要,但也沒有必要成為英俊小伙布拉德·皮特。女人說:「潔白的牙齒,干淨的指甲,說明這個男性很會修飾自己,自然會對他們有好感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