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菊開❀男人世界's Archiver

rogerjane0717 發表於 2011-3-11 23:04

牌技好也容易出錯

一個牌手縱然牌技再好,也無法避勉出錯之時。差別只在於能否把出錯率降低到最低限度。撇開打牌的意義只在於玩鼠標者,暫給牌手分成五級:普通級(三流水平),二流水平,普通高手級,一流牌手,一流頂尖級。半三之中群流牌手主要集中在普通高手級,約佔半三60%左右。一流牌手不會超過50個,而一流頂尖高手不會超過8個。二流水平的牌手和普通高手在正常情況下很少會有出錯的情況。其因牌法穩打穩扎,有大就出,無大就傳,只有攻擊而無防守,(也就是所謂的不留牌打)打法單調,碰上一流水平牌手很容易被算死。因其在算牌方面只局限於簡單易算的,而推理算基本沒去考慮,甚至無去意識到要去怎樣算。這類牌手常犯順序大錯。而因打牌之時基本只顧眼前利益,無大局觀概念,所以談不上大局觀錯誤。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