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菊開❀男人世界's Archiver

brookslewis0419 發表於 2011-1-22 22:46

Lexar專業系列產品與您共享世博盛宴

作為今年世界範圍內的熱點活動之一,上海世博會的召開,吸引了國內外數以百萬計的遊客前來參觀。與外觀設計極富創意的場館合影成為了眾多遊客熱衷的事情,多年之後再拿出這些珍貴的照片,都是人生中一份美好的回憶。為了理想地拍攝這些讓人難忘的場景,為你的單反相機選擇一款高質量的存儲卡就變得非常重要,Lexar專業系列300x CF卡專為攝影發燒友量身打造,為您留住每一個精彩瞬間。




全球領先的存儲產品供應商Lexar Media(雷克沙)旗下的專業系列300x CF享譽已久,該卡採用UDMA高速傳輸模式,與兼容UDMA技術的主機設備一起使用時,可保證最低45MB每秒(300x)持續寫入速度。高速的傳輸模式也為用戶下載和分享照片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從相機備份到個人電腦或是直接連接打印機打印照片都大大節省了傳輸時間。高速的傳輸模式,良好的傳輸穩定性,為廣大攝影發燒友津津樂道。此外,即便是用戶面對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變化莫測的捕捉對像、嚴格苛刻的作業要求等種種困難之時,在Lexar專業系列300x CF卡的鼎力相助之下,這些問題都將迎刃而解。試想在人頭攢動的世博場館內,如果少了Lexar 專業系列300x CF的支持,能否順利地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各種拍攝,還真是一個未知數。




世博會的景觀非常的豐富,攝影愛好者如果不想錯過那些精彩的瞬間,往往要配備大容量的存儲卡。考慮到攝影發燒友喜愛採用RAW格式進行拍攝,Lexar提供了從8G到32G多種容量供規格用戶選擇,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不用為存儲空間不足要換卡而發愁,也無需再吝惜存儲卡空間是否夠用,只管專注於拍攝場景是否夠多夠靚,隨心所欲地捕捉吸引你的景致吧。

此外,為了讓用戶更好地體驗專業系列300x CF卡的快速傳輸,Lexar還提供了兩款專業級讀卡器供消費者選擇。其中,Lexar專業系列UDMA 火線 800接口讀卡器理論速度高達800Mb每秒(100MB每秒),可說是該卡的理想伴侶。此外,該款讀卡器的並行下載功能同樣不可小視,最多可以支持疊放四個讀卡器進行數據的並行下載,大大節省了傳輸照片所花費的時間。另外一款則是適用率更普遍的Lexar專業系列UDMA 雙插槽USB 讀卡器,獨特的雙卡槽的設計,支持CF和SD/SDHC不同規格,並可對兩個卡槽裡的數據進行同時讀取,相當方便。而USB接口的適用性也相當廣泛。輕輕一按,雙卡槽閉合,可輕輕鬆鬆塞入口袋。攜帶非常方便。



Lexar專業系列UDMA 火線 800讀卡器



Lexar專業系列UDMA 雙插槽 USB讀卡器

為了排除消費者的後顧之憂,Lexar為其專業系列存儲卡提供終身質保,並隨卡贈送Image Rescue 4中文版圖像搶救軟件,即使因為誤操作而導致圖像丟失,通過它也可以輕鬆找回,完善一站式存儲解決方案。

jerryhorton0419 發表於 2011-3-9 11:45

 

好文,領受了!謝謝!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