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菊開❀男人世界's Archiver

lillianeler0303 發表於 2010-12-17 18:22

Xampagne 2010男裝 以「花」至上

Xampagne 2010春夏系列以「Breath of Birth」為題,鮮花是為顯出服飾的主題而出現的。花從綻放到凋零的過程,就像人類從出生到死亡一樣。Xampagne這次的男裝色調將黑白色與綠色微妙地結合於一體,很好地體現出「Breath of Birth」這一服飾(人生)主題。



樣式:花「環」型

你一定沒看過一個大男人腰部跨一個大花環拍寫真吧!身處花環下的男模一定幻想自己能成為花一樣的主題。以生命為主題的2010年春夏系列的新裝要展現得或許也就是這個強有力生命力的一面。綠色和紅色搭配具有的意味。
樣式:花「立」型

捲起褲管、帶起草帽,一副鄉村農民的形象。但是你一定沒見過如此有型的農民!更何況還有撒入地上的一堆花朵。手拿鮮花的淳樸帥哥身穿一身藍的T恤,想和他去野炊吧?
樣式:花「身」型

花色的西服並不罕見,罕見的是如此花色但依然很有感的搭配。雖然襯衫和領結還是顯得那麼正式,在正式和非正式間的搭配讓我們彷彿感覺一個身處「花」之中的年輕紳士。
樣式: 花「融」型

沒有人否認這樣一個事實,的碰面而來。男色時代的來襲在時尚男裝的用色和風格上得到了很大的體現。大艷紅色的鞋子和大花邊色的連衣型襯衣讓人們看到一個很「花」的男人。正可謂此時無花勝有花!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