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菊開❀男人世界's Archiver

Nicola0325 發表於 2009-12-29 18:06

專業人才牛:逆市更發展

在樓市最低迷的「寒冬季節」,資深房地產營銷策劃總監陳先生卻看到了自己的機會,因為樓市最火爆時,往往樓盤一開盤,房源就被一搶而空,地產商都在「捂盤惜售」,這種形勢下地產營銷策劃師反而無足輕重;而地產遇冷時,樓盤賣不動了,營銷策劃人才的作用就顯現出來了,那些對大盤整體營銷有深刻理解及實操經驗的營銷策劃師格外緊缺,一待市場復甦,他們的作用將不可估量。而一些有眼光的地產商往往在這個時候吸納精英人才,「儲糧過冬」。

    陳先生表示,個人跳槽計劃不受影響,該出手時就出手,最近他已收到兩家獵頭公司的邀約。

    專家點評:對真正的專業精英來說,無論大環境怎麼變,他們永遠不擔心找不到下家。但在跳槽之前應做好預案:首先,評估你所在的公司和行業的生存現狀,是否值得你堅守下去,或是在山雨欲來之前重新作出選擇。其次,分析你希望進入的公司和行業的發展前景,判斷到底值得冒多大的風險去嘗試和爭取。最後,不管跳還是不跳,你都要制定合理的個人或家庭理財計劃,提前做好「過冬儲糧」的準備。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