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菊開❀男人世界's Archiver

scottwester0513 發表於 2010-8-28 09:30

你的魅力源於真實

如果你已經做得很多了,那麼希望你不要再讓自己戴著假面具了,因為一個人的魅力源於真實地呈現自我,這樣的人才是最受歡迎的。

  你喜歡完美無缺的人還是喜歡一個真實的人呢?至少美國人是喜歡真實的。

  美國歷屆總統大都能給人留下鮮明的印象:風度翩翩,富於人格魅力。肯尼迪總統受到美國公眾的喜愛程度恐怕是美國歷史上所少見的。然而,肯尼迪並非一個完美無缺的人。他曾經試圖在豬灣(地名)入侵古巴,結果遭到慘敗。像這樣大的軍事失誤無論發生在怎樣出色的領導人身上,普通人都會認為它會給領導人的形象大打折扣。令人費解的是,「豬灣慘敗」非但沒有降低肯尼迪的個人聲譽,反而使他在公眾的心目中的形象更加真實、豐滿和貼近——人們更加喜愛這位「也會犯錯誤」的總統了。

  心理學家猜想,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正是這次失誤使人們相信:即使是當時新聞媒體描繪得幾乎無可挑剔的的總統也難免會犯錯誤。而在犯錯誤後他又承認了自己的失誤。這使總統與公眾的距離拉近了,從而贏得了更多的過去並不喜愛他人的。

  儘管人們追求完美,然而,真正面臨一個完美無缺的人時卻不敢敢相信。「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可是,從古至今,所謂「無過」的聖賢有誰曾經見過呢?!

  中國雜技團在國外演出也曾經出過錯。然而,當地的觀眾並沒有因為演員的一時失誤而冷嘲熱諷,反而前去觀看演出的人更是絡繹不絕。因為人們通過雜技演員的失誤瞭解到,他們那些驚險的動作是真的。真實,給人最深切的印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